食天婦羅食餡唔食皮!店主不滿心血糟蹋趕走食客

| TT | 11-04-2019 13:22 | |
食天婦羅食餡唔食皮!店主不滿心血糟蹋趕走食客

日本天婦羅以炸得金黃香脆而聞名,但由於天婦羅需用大量的油炸成,令不少減肥中的愛美女士卻步。不過,日本有食客則想到把天婦羅外層炸至金黃香脆的炸漿剝走,只食裡面的餡料,誰知此舉卻引來店家不滿,當場趕走食店,甚至連錢也不收。

【相關報導】

據日本傳媒報導,一位年輕的女子早前與朋友在一間天婦羅料理店聚會時,因與朋友都怕胖,所以把天婦羅的外層炸衣剝走,只吃炸衣內包著的餡料,被店家見到後,店家氣沖沖地上前表示:「天婦羅的炸衣是令店長最驕傲的部份,你們的食法十分浪費而且更糟蹋店長一番心血,這樣的行為是對我們的侮辱。」說畢,便要求眾人離開並表示餐費也不必付。樓主事後在網上表示,店家此舉令在場的朋友都十分掃興,更反問「這個做法(把天婦羅的炸衣剝走)有問題嗎?店家這樣的反應合理嗎?」

沒想到,大部份網民均一面倒地支持店家的做法,「我認為店主的行為是正確的」、「店主十分有勇氣」、「真正對料理充滿熱情的人,是不會因為賺錢就容許他人糟蹋食物」、「因為對料理有所堅持,連錢都不收,我認為店家的行為相當有勇氣」。

食天婦羅食餡唔食皮!店主不滿心血糟蹋趕走食客

【相關報導】

【相關報導】

Source:sirabee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