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數據中心伸延 通行公有雲端

| Brian | 09-04-2019 17:41 | |
思科數據中心伸延  通行公有雲端

【e-zone 專訊】企業渴求的新服務,包括由邊緣運算、數據中心,甚至伸延到公有雲應用的統一體驗與政策。思科提出「數據中心無處不在」的願景,正是給合 ACI 與 HyperFlex 兩項主要技術而生。其中 ACI 的技術屬多年前收購 Insieme 而取得,目前已發展到 4.0 版本,協助企業把中央數據中心的架構政策伸延到邊緣運算,近期更已支援 Amazon Web Services 與微軟 Azure 等公有雲服務上使用。

【相關文章】澳洲直擊:改善科技基建 迎數碼轉型

思科香港及澳門區系統工程總監朱錦滔(上圖)表示,公有雲本身具有自己的程式與架設方式,ACI 負起兩者之間的「翻譯」責任,透過自動化的 ACI Mulitisite Orchestrator 工作,把現有的網絡架構順利伸延,毋須用戶再自行編譯。

上述的虛擬與雲端 ACI 工具將於今年第二季推出市場,朱錦滔指出未來會因應市場需要,再把編譯服務推展到其他公有雲平台。

【相關文章】澳洲直擊:亞太地區中小企 尚未現數碼專家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