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Experience 平台年底香港啟動

| Patrick | 09-04-2019 16:02 | |
Adobe Experience 平台年底香港啟動

【e-zone 專訊】在美國推出一系列新服務及方案的 Adobe,宣布在香港同步推出;而開發者關注的 Experience Platform,則會於今年底於香港啟動,預計會集結更多開發社群。

【相關報道】Adobe體驗平台 AI人工智能服務展開

Adobe 香港及台灣區總經理陳育明(大圖右)引述即將發表的 2019 年市場管理趨勢調查報告指出,數據推動的客戶體驗、以體驗為基礎的實時商務、個人化、客戶帳戶為本的 B2B 市場管理,將帶動市場轉型,並進入「體驗式商業 2.0(Experience Business 2.0)」,由 Experience Cloud 到早前在美國推出 Experience 平台,Adobe 一直拓展市場管理市場,在這陣子各行業面向數碼轉型(Digital Transformation)時,正好配合企業市場管理部門的轉型需求。

【相關報道】Adobe開放Experience平台 加速客戶體驗管理

陳育明表示,在早前美國 Adobe Summit 中,實時客戶資料管理、人工智能(AI)、客戶歷程框架及以客戶為中心,均屬公司今年業務重點,而在香港,Marketo 及 Magento 服務亦正式推出。

Adobe 市場策略總監岑兆佳(大圖左)指,兩家公司現有的客戶仍可獨立採用,亦會有整合配套選項讓客戶配合現時的 Adobe Experience Cloud 其他功能採用,而 Marketo 現時跟 Salesforce.com 等公雲服務整合仍然照常。

【精選文章】空談用戶體驗不落實做 生意隨時陷危機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