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驚見的士後尾箱坐人? 樓主:呢件行李點計呢?

| TT | 08-04-2019 11:22 | |
半夜驚見的士後尾箱坐人? 樓主:呢件行李點計呢?

香港有不少的士司機,如遇上行李箱不夠放乘客行李的話,一般會「拉繩」,將行李小部分伸延出車外,尾箱不會全關上。不過,一般這種做法,只適用於行李太多的時候,而且根據香港法例,後尋尾箱是不能坐人的, 這亦應是常識吧!但是,今日(8 日)凌晨,有網民在高速公路上,拍攝到前方的士的後車箱內裝著的不只是行李,照片可見,該輛的士的後車箱內載著一個人,而且雙腳伸出車外,左手拉著尾廂蓋,拍攝的網民更發文留言「呢件行李點計呢?」

半夜驚見的士後尾箱坐人? 樓主:呢件行李點計呢?
樓主拍攝的圖片

【相關報導】

【相關報導】

此文一出,引來大量網民留言指太可怕:「 人??」、「好恐怖」、「鬼尼架」、「你影到啲咩?我睇到啲咩?」、「呢張相大新聞了」、「如果係人,dc X 嚴重違法,建議 1823;我放大睇見到半個臉,都幾恐佈」、「 好驚喎」、「奇幻夜」、「除非係假。否則成國際大笑話」、「係公仔?但會用手撐住個尾蓋…」、「人定鬼」、「非法處理屍體」、「清明都咁猛!」、「香港的士尾箱載人,如果是真的除左成國際笑柄,仲令香港仲差過強國,仲有應即是吊銷該的士司機牌照殺一儆百」、「 唔似人 wo , 除非的士司機真係 on X 車尾箱載人」、「這裡有沒有d專業圖像處理的人講講這張相是真是假?」、「公仔黎....嚇我唔到」、「清明時節」、「少不免都有......鬼」、「成人玩具?」、「如果我尾隨此車,見到果個「人」的半邊臉,可能都會嘛親!」、「我覺得佢好似人」、「超載,違法。傳過去交通檢控部啦。D 司機會成習慣,一次生、兩次熟。」、「清明節出來……行街」、「 5 座的士都仲要硬塞6個人」、「樓主小心 D,咁都比你影倒……如果相係既話邊係人黎?」。

除了引來網民熱論的士後車箱載著的到底是人還是鬼外,由於照片亦拍攝到的士車牌,不少網民都留言要求司機解釋一下,「有車牌 司機本人解釋下好」、「拍照者請出來講講真偽,有片就更加好!」、「好恐怖,希望司機講返咩事啦!」

 

半夜驚見的士後尾箱坐人? 樓主:呢件行李點計呢?
網民的留言

【相關報導】

【相關報導】

Source: 香港交通突發報料區@Fcebook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