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黑鯊 2 代靚價!【香港上市】

| AIR | 04-04-2019 19:05 | |
小米黑鯊 2 代靚價!【香港上市】

小米黑鯊繼於 1 月為香港帶來一代港行後,近日亦宣布在香港推出小米黑鯊 2 代港行版本,而不是小米黑鯊 Helo,為一眾電競手機用戶帶來驚喜。而且,今次小米黑鯊 2 代定價極為進取,以其專為電競而設的設計及實用的規格,性價比甚至比近日推出的小米 9 更為吸引。

小米黑鯊 2 代靚價!【香港上市】

小米黑鯊 2 代一共有兩個版本登陸香港,包括 8GB RAM / 128GB ROM 及 12GB RAM / 256GB ROM,售價分別是 HK$4,398 及 5,298,定價頗為吸引。小米黑鯊 2 代不但採用旗艦級的硬件配置,而且及特別加入多項手遊電競元素,包括 LED 燈、Magci Press 四指操控、塔式液冷系統、遊戲模式快捷鍵等等,確保用戶可以盡情遊玩,設計不俗。

小米黑鯊 2 代靚價!【香港上市】

雖然小米黑鯊 2 代未能取代小米 9 成為最平價的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手機,但其整體配置個人認為更為抵玩,對習慣在手機上進行遊戲的新一代用戶而言頗有吸引力。不過,小米黑鯊 2 代並沒有像小米黑鯊 1 代及 Helo 附送專用遊戲手掣,用家若想有更佳的使用體驗,就需要另行購買。左手掣、右手掣及保護套分別為 HK$258、HK$268 及 HK$138,即合共需要額外付出 HK$664 以完善整個遊戲體驗。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