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 4」預售破紀錄!網站癱瘓戲飛被炒貴 50 倍近 HK$4,000

| shiuhk | 03-04-2019 14:51 | |
「復仇者聯盟 4」預售破紀錄!網站癱瘓戲飛被炒貴 50 倍近 HK$4,000

《復仇者聯盟 4:終局之戰》(Avengers 4:Endgame)即將在香港時間 2019 年 4 月 24 日上映,香港戲院則在 4 月 5 日才開始預售戲飛。然而,北美昨晚就已經開始預售《復 4》戲飛,而且群情十分洶湧,單是開賣首小時的售票量就已經是去年《復仇者聯盟 3:無限之戰》(Avengers 3:Infinity War)的 3 倍。最誇張的是,無論是美國、加拿大還是英國,各大售票網站都因爲瀏覽流量過大而全死,更導致電影上映首日的戲飛被最高炒至 $500 美元(約 HK $3,890)一張!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外媒報道,美國、加拿大、英國等地在北美時間 4 月 2 日上午就已開放預售《復 4》的戲飛。然而,各大的售票網站如 Fandango 很快就完全癱瘓,只能顯示「Error」、「Page Not Found」等字眼。有英國網民抱怨,說自己用了足足 8 小時才成功買到戲飛。果然,拍賣網站很快就出現電影上映首日的轉售戲飛。$10 美元(約 HK $77.8)竟然有人開價 $500 美元(約 HK $3,890),足足是原價的 50 倍。

「復仇者聯盟 4」預售破紀錄!網站癱瘓戲飛被炒貴 50 倍近 HK$4,000
《復仇者聯盟 4:終局之戰》(Avengers 4:Endgame)榮登美國影史預售首日冠軍!上映首日的戲飛被最高炒至 $500 美元(約 HK $4,000)一張!

據售票網 Atom Tickets 指出,《復 4》開賣首小時的售票量就已經是去年《復 3》的 3 倍,甚至超越了《星際大戰:最後的絕地武士》(Star Wars Episode VIII: The Last Jedi)的首小時預售紀錄,成功榮登美國影史預售首日冠軍。《復 4》未上映就如此強勢,也許真的有機會如 IMDb 所料,最終有望取得 22.5 億美元的票房成績,並擠下《鐵達尼號》成爲全球總票房亞軍。

Marvel 官方昨宣佈,香港會正式在 4 月 5 日(本星期五)開始預售戲飛,然而個別院線的場次及售票安排可能有所不同,所以大家記得做足準備,留意各大院線網頁以搶到心儀的時間跟座位。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MarvelInsider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