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uba:毋須苦候5G Wi-Fi 企業應用有排玩

| 鍾案平 | 30-04-2019 21:30 | |
Aruba:毋須苦候5G Wi-Fi 企業應用有排玩

【e-zone 專訊】近月 5G 火熱,但 Wi-Fi 仍有價,尤其在企業連網管理方面。Aruba Networks 主要提供網絡優化方案,現在則提高邊緣網絡效能。其香港及澳門地區總經理馬偉雄(大圖)表示,Aruba 助家居、辦公以至學習等「邊緣」等場景提升個人網絡體驗,如在酒店客房安裝無線存取點,客人可遙控房間電源、門鎖開關等智能服務;餐飲店可根據顧客光顧記錄、現在落單時間和地點,自動定製個人化食品和服務。

【精選文章】雲端平台主導 Wi-Fi管理引進SaaS概念

Aruba 的 Experience Edge 平台能在此提供方案,把流動裝置、雲端和物聯網(IoT)等等散亂的業務線(LoB)數據收集,簡化並整合至單一運作系統,助企業調整銷售方針,兼提供保安和網絡優化建議。

Aruba:毋須苦候5G Wi-Fi 企業應用有排玩
可經此 AP 收集裝置連線數據。

【精選文章】Wi-Fi 停頓 經濟損失巨大

Experience Edge 平台主要靠 Wi-Fi 等網絡連線,對於最近成為業界頭條的 5G,馬偉雄指,Wi-Fi 不會被 5G 取代,成本效益亦是前者較佳;Wi-Fi本身亦一直在提升技術,如面世不久的 Wi-Fi 6(802.11ax)制式亦證明它能在企業應用等發光發熱,特別是需要覆蓋密度高的場景,(如:大型運動場館)Wi-Fi 部署比 4G 甚或 5G 流動網絡靈活。

【精選文章】深圳實試 5G 酒店應用

【精選文章】拓展DNA布局 Cisco網絡保證方案出台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