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拿侖超跑「變形金剛」驚現停車場?落斜中伏網民表示:好治癒

| WAH | 02-04-2019 20:04 | |
麥拿侖超跑「變形金剛」驚現停車場?落斜中伏網民表示:好治癒

超跑與變形金剛,好像就是天生有關連的吧!今日,網絡上不少車會群組,都有流傳一張相片,相中可見,一部相信是麥拿侖 650S 超跑停在停車場的落斜位,遠看就似變形金剛,準備由跑車形態,變成機械人形態般!在「馬路的事討論區」公開群組中,就有車友就此相片熱烈討論。有網民直言:「好治癒嘅圖片。」

事實上,這架麥拿侖 650S 當然不是變形金剛,從相片所見,相信是超跑落斜時,車頭 bumper 撞到地面的減速壆,令車頭位置損壞。加上車子開啟了鷗翼門,才有變形金剛的錯覺吧。看回相片,這個減速壆設置的位置,也果真夠「伏」!當車子落完斜進入平路、而尾轆尚在斜路位置時,車頭離地面距離會更近,如在這個位置加設減速壆,絕對是玩弄車身較低的超跑車!之不過,如果減慢車速,亦有機會避過中伏位。

對於這位不幸車主,網民似乎都不表同情,有些指「錢買唔到技術同……智商」、「型到盡頭便是__」。另有網民諷刺表示,這就是超跑亂泊街的原因。另一方面,有網民認為有錢車主不會在意,有意見指「車主表示又可以買新車」、「玩具嚟啫,唔通揸得呢架嘢會肉赤咩?」

【其他報道】

【其他報道】

Source:馬路的事討論區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