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門鈴拍下可疑男子撬門!網民錯重點想知咩牌子

| Siu Yeung | 02-04-2019 18:55 | |
智能門鈴拍下可疑男子撬門!網民錯重點想知咩牌子

現時很多產品都會加上「智能」兩字,甚至連門鐘也不例外,不過有時的確有實際作用。昨天有網民向 facebook 專頁「屯門好生活」投稿,表示智能門鈴拍到一名男子疑似撬門,並提醒街坊小心門戶。

【科技】

根據影片的資料,事件於昨日(1日)下午約三時許發生,地點為屯門湖景邨湖光樓。當時一名身穿黑紅外衣的男子,在門前走廊視察環境,確定無人後,就走到門前,動作疑似撬門,過程約長 8 秒鐘。之後對面一戶門口疑準備開門,男子見狀後便立即離開,整個過程都被智能門鈴拍下。

有屯門街坊留言表示,指曾見過這名可疑男子,懷疑對方亦為附近住戶,另外也有人表示男子於屯門某屋苑任職保安員工作。事主表示,由於對方沒有留下撬門痕跡,所以暫時未報警處理。

雖然有網民表示擔憂,但也有人「錯重點」,問智能門鈴牌子。樓主回覆是「小米」,不過沒有詳細說明型號。現時小米智能門鈴一般售 200 多至 500 多人民幣,應用方法大同小異,當感應器遇到有人停留,便會始攝錄,便會將片段傳送至用家的手機。

【科技】

【生活情報】

Source:屯門好生活 Tuen Mun Good Life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