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租霸台灣租房變垃圾屋 網民罵:香港人質素越來越差

| Siu Yeung | 02-04-2019 16:37 | |
港租霸台灣租房變垃圾屋  網民罵:香港人質素越來越差

網絡上不時都會看到麻煩租客,甚至是租霸的惡行。日前,台灣一名網民便代房東,在 Facebook「爆料公社」發帖,指一名香港租客在上月底搬離後,留下滿屋垃圾,環境十分骯髒,房東更因此怒罵「滾回去」!

【網絡熱話】

帖文指該名租客姓鄧,在上月 23 日,他突然請搬家公司幫忙搬家,掃地的阿姨問他要搬到哪裡時,他回答「輔大附近」。之後才發現,原來整個房間被弄得面目全非,滿地的衛生紙、飲料空罐等,床鋪兩邊更堆起一座垃圾山。樓主又表示,這名惡房客臨走時,甚至沒關冷氣,桌上只留下一盒日幣、韓幣參雜的零錢,不足以付清潔費,更叮囑新莊地區的房東要小心此人。

港租霸台灣租房變垃圾屋  網民罵:香港人質素越來越差

帖文讓網民想起台灣的「港女租霸」事件,有人甚至直言:「香港人不意外」、「又是香港人!之前也是兩個港女」、「說真的香港人的質素是越來越差」、「早就說過了,不要租給外國人」。不過也有人認為「哪裏都有老鼠屎」,跟國籍無關。其他留言還有:「怎麼會有人可以忍受自己每天睡在這樣的環境」、「一看就知道是故意的」、「我比較好奇到底怎麼辦到的」等。

【網絡熱話】

【網絡熱話】

Source:爆料公社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