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LINE 引商用 PayMe

| Brian | 02-04-2019 16:29 | |
SHOPLINE 引商用 PayMe

【e-zone 專訊】科技能夠協助中小企成長,甚至是開拓更多海外市場。網上商店營運平台 SHOPLINE 早前宣布與匯豐合作,讓平台商戶能使用《PayMe for Business》功能,是本地首批合作的企業用戶之一。

【相關報道】PayMe 增追數功能

除了基本的《PayMe》API 接入外,SHOPLINE 亦花很多時間改善相關網上支付流程,該公司創辦人及執行長黃浩昌(上圖)認為,相關科技能讓網上流程自動化,不再需要經歷麻煩轉折的網上過數,甚至是拍攝單據再對數的步驟。

黃浩昌透露在 6 年前開始創業之路,最初是以手機拍賣網站的模式出發,唯後來了解更多客戶的想法,了解到他們希望是自行開設網上店鋪的意願,團隊隨即成立 SHOPLINE 的原型,至目前除了香港與台灣等主要城市外,更已踏足包括越南在內的東南亞市場。他指出目前已協助超過 15 萬間品牌成立網店,協助店家接觸超過 2 億人次。

【相關報道】PayMe 推商業版 加入 P2M 戰攻中小企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