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動物園猩猩竟由真人扮?遊客怒罵:太荒唐

| shiuhk | 02-04-2019 12:37 | |
內地動物園猩猩竟由真人扮?遊客怒罵:太荒唐

遊客到動物園,為的就是近距離觀賞動物、親親大自然。不過在中國内地,就算是動物園也逃不過造假!過去曾有報道,指内地有動物園連「寵物小精靈」都有,結果發現是普通兔仔。而今次就更加誇張,因爲動物園中的「動物」竟然由人扮?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有内地網民抱怨,說日前到江蘇省淹城野生動物世界遊玩,結果發現當中的猩猩竟然是人扮。這些「假猩猩」其實是園方請人穿著猩猩裝扮出來,他們在籠内有時坐著有時盪鞦韆,情況十分詭異。不少遊客對此表示不滿,怒罵:「偌大的動物園竟沒有真猩猩嗎?」、「光天化日之下為何讓人扮演的猩猩譁眾取寵」、「讓小孩失望,太荒唐了」。然而,這一切都是有原因的?

內地動物園猩猩竟由真人扮?遊客怒罵:太荒唐
動物園猩猩竟然是人扮的!但園方似乎有其他解釋?

原來,這家動物園為了應景愚人節,特地推出「真假動物」的特備互動活動。而找人穿著布偶裝扮猩猩亦是活動的其中一環,目的是為遊客帶來歡樂。有網民就表示理解並撐動物園,說:「大熱天時演員辛苦了」、「我覺得超級可愛」、「工作人員模仿得很精髓嘛」、「你們也太可愛了吧」、「笑抽了」。但亦有人指不能接受:「跟真的放一起還行,如果只有假的,那不如別做這個」、「人家本來就没有猩猩」、「猩猩今天放假,我替它們頂班」、「放屁,愚人節取悅?我掏錢買票的」。大家覺得動物園用「假動物」慶祝愚人節可以接受嗎?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新浪江蘇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