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走私和牛精液被起訴 警方估計可能已在中國繁殖

| Siu Yeung | 01-04-2019 19:33 | |
男子走私和牛精液被起訴 警方估計可能已在中國繁殖

和牛在國際上赫赫有名,日本大阪男去年便因走私和牛受精卵和精子到中國,被中國海關截下。日前,大阪地方檢察廳以未經檢查出口等罪名作出起訴,並透露他們過去至少 4 次帶和牛精液前往中國,和牛可能在中國當地進行繁殖。

【生活情報】

去年大阪一名男子企圖走私日本和牛受精卵和精液到中國,被中國海關攔截,返國時遭沒收。提供和牛精源的牧場主人松平哲幸、走私者前田裕介、小倉利紀等 3 人都被警方逮捕,本月 29 日,前田裕介、小倉利紀被正式起訴。

起訴書內容表示,2 人去年 6 月 29 日未經檢疫部門許可,將 365 支裝有和牛受精卵等的試管放入冷凍容器,並運送到一艘開往上海的渡輪上,計劃非法出口。小倉到達上海後,在 7 月 1 日遭中國有關部門禁止攜帶有關物品入境,回日本後申報時被沒收。警方指他們自 2012 年至少 4 次帶和牛精液到中國,和牛可能已在當地繁殖,並表示前田的手機留有與中國海南島牧場相關人員的通訊記錄,對方有可能是委託人。

【生活情報】

【網絡熱話】

Source:朝日新聞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