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 開口第一句不叫爸媽竟說「Hey Google」

| Siu Yeung | 01-04-2019 18:14 | |
BB 開口第一句不叫爸媽竟說「Hey Google」

嬰兒第一個說的字,十居其九都是「媽」或「爸」吧?不過時代不同了,就像美國洛杉磯一名女嬰,說出的第一句話竟然是「Hey Google」!後來女嬰的媽媽 Clio Chang 將影片上載到 Twitter,隨即被網民瘋傳,甚至連 Google 高層也表明,要送禮答謝他們一家。

【科技】

當天父親 Joe Pitt 如常抱住女兒進入房間,也如一般父母一樣,逗弄著嬰兒,期間他想聲控系統播放音樂,便說:「Hey Google,播放嬰兒音樂。」沒想到女嬰也跟著說「Hey Google」,Joe Pitt 隨即嚇呆。原來這是女嬰人生中第一句話,之後 Joe Pitt 便衝出房間跟妻子報喜。

BB 開口第一句不叫爸媽竟說「Hey Google」
Joe Pitt 與妻子 Clio Chiang。

由於過程被監控嬰兒的鏡頭拍下,於是 Clio Chang 便將這個有趣的經歷上載至 Twitter 社交平台,引來不少網民讚好及分享,有網民笑言:「這可能是史上最自然的廣告」、「哈哈,真是個來自 21 世紀的孩子」、「歡迎我們這位新的數碼霸主」、「Google 應該替這個孩子繳付學費」等。Google 的營銷副總裁 Marvin Chow 亦留意到這影片,表示:「好喜歡這個故事,謝謝你的分享。如果方便的話請給我來信,我們想送給你們一點小禮物。」

【科技】

【遊戲動漫】

Source:Clio Chiang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