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仁開「四月天演唱會」?網民集思愚人節歌單

| shiuhk | 01-04-2019 14:15 | |
任何仁開「四月天演唱會」?網民集思愚人節歌單

大家或許不認得其他政府部門的吉祥物,但總會認得消防處的吉祥物「任何仁」。想不到任何仁消失一段時間後,突然在愚人節宣佈舉辦「任何仁四月天演唱會 」,更表明「有今生無來世絕不加場」。讓一眾網民都十分興奮,紛紛留言集思演唱會歌單!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消防處在 4 月 1 日突然出帖,表示任何仁即將舉辦只此一場的「任何仁又跳又唱  任何仁四月天演唱會」。今次演唱會由「英強愚樂」、「應急文化」及「消記茶餐廳」冠名贊助,更表明「一票難求」。只見任何仁在藍色的背景下拿著結他表示「Just Shock It」,之後更出了一條演唱會的預告片,改唱「任何仁」版本的《少林足球》。雖然是愚人節企劃,但製作十分認真,難怪很快就收穫超過 8,000 個 Like。

任何仁開「四月天演唱會」?網民集思愚人節歌單
任何仁開「四月天演唱會」的消息,直接就收穫 8 千 Like!

任何仁開「四月天演唱會」?網民集思愚人節歌單
大家記得聼下任何仁唱特別版的《少林足球》。

很多網民都忍不住玩埋一份,更留言幫任何仁諗歌單:「我不願讓你一個仁,傷心的仁別聽慢歌」、「約翰藍仁 + 第二仁生 + 仁煙 + 後來的仁仁 + 消防車」、「心中無別仁、晚安地球仁」。網民又笑說:「有冇打擊黃牛,買唔到飛點算」、「原來甘耐無蒲頭,係要籌備演唱會」、「我想用一票難求嘅四月天演唱會飛換五月天演唱會飛」、「剛聽到炒到十萬一張喎」、「衝出香港!世界巡迴!」、「可唔可以放火燒死哂啲黃牛!」而不少人更大讚消防處有創意:「唔係咁多部門好似你地咁有 guts 放低樽鹽去宣傳,加油呀」、「真心好欣賞你們的創作及演出團隊」、「睇哂,甘心情願被愚」、「靚抽,抽乾地球的水」、「堅有幽默感的消防署~I like it!」、「支持任何仁! 香港樂壇需要你」、「任何仁,真係估你唔到啊」如果任何仁真的開演唱會,也許真的有不少人支持呢!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香港消防處 Hong Kong Fire Services Department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