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 歲處男」港媽再大鬧診所!「佔領」醫生房迫開病假紙

| Siu Yeung | 29-03-2019 17:27 | |
「32 歲處男」港媽再大鬧診所!「佔領」醫生房迫開病假紙

在上個月,有讀者向 Facebook 專頁「西客之道」投稿,指一名港媽帶 32 歲處男兒子到診所看病,因未能出示身份證,繼而大鬧診所。想不到這名港媽,不久前又再光顧,雖然今次有帶身份證,但要求醫生開假病假紙,被醫生拒絕後,港媽竟強佔醫生房不肯離開,甚至在警察前坐下「𦧲地」,令診所員工及警察都十分無奈。

【網絡熱話】

早前攜「32 歲處男」兒子的港媽再到同一診所,港媽再到登記處時馬上發爛:「嗱!身份證呀!掛號啦 X 婆,都唔知您係咪想溝我個仔,先死都要佢張身份證。」在等候期間,港媽又不斷催促,甚至騷擾其他病人,希望可以先看病,但終不得逞。

之後輪到港媽及其子,不久後便聽到醫生房內傳出吵鬧聲。原來港媽兒子昨天生病,起不到床,現在看醫生是希望開昨天的病假紙。不過醫生拒絕,指這是犯法。港媽竟說:「您犯法關我咩事,總之我畀錢,您畀張假紙我個仔,我個仔公司無咗佢唔得架。」至於其子則跟上次一樣,所有事都懶理繼續打機。

港媽繼續吵鬧,更罵診所員工「正 X 街」,欺負他們,之後更「佔領」醫生房,強迫醫生開病假紙,其他病人見狀於是報警。警察到場後表示這些糾紛,自己其實做不了什麼,隨後港媽便坐在地上「𦧲地」。事件擾攘了近 1 小時,最終警察給了港媽醫委會的電話,叫港媽不滿的話可嘗試投訴。

至於網民方面都紛紛留言:「 醫生應該寫紙,不過係轉介精神科」、「個阿媽咁痴線,阿仔唔係咁打機法(將自己擺去第個時空),一早唔癲都跳咗樓啦」、「好想睇有第三次」、「怪獸父母。以為有錢咩都可以就晒佢。千錯萬錯都係你地錯」等。

【網絡熱話】

【網絡熱話】

Source:西客之道 Hispitality Secret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