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男子參加康泰旅行團遊大峽谷!自拍失足墮崖死

| Hazelxxc | 29-03-2019 15:32 | |
澳門男子參加康泰旅行團遊大峽谷!自拍失足墮崖死

再有自拍失足導致死亡的意外發生!一名澳門男子,參加香港康泰旅行團所辦的美國大峽谷之旅,在大峽谷觀光期間,懷疑自拍失足墮崖死亡!康泰向傳媒表示,事主在行程第三日早上,參加由大峽谷所辦的自費項目時,在老鷹崖用自拍桿自拍時失足墮崖。

澳門男子參加康泰旅行團遊大峽谷!自拍失足墮崖死
圖片來源:ROBYN BECK/AFP/Getty Images

根據當地媒體報導指,當日(3月28日)一名年約 50 歲的中年男子在大峽谷老鷹崖(Eagle Point)觀點景點自拍,結果不小心滑倒墜入下面的深谷。最後由救援人員於崖下 300 米左右尋回死者,證實死者是該名國泰旅行團團員之一。

康泰旅行社表示該名男子為澳門人,根據領隊報告指,當日天氣良好,適合外出觀光,而在出發前領隊已經多番強調不可靠近崖邊。康泰對今次事件表示遺憾,對死者深表哀悼,並已立即聯絡其家人作善後。

是次發生意外的老鷹崖是大峽谷受歡迎的景點之一,當地設有「大峽谷空中走廊」,是一道馬蹄形狀的玻璃天空步道,遊客可從崖邊延伸出去,站在透明玻璃作為地板與兩側圍欄的步道上俯瞰景色。在天空步道附近,則有不少觀光位置是不設任何欄河的。雖然大峽谷景色優美,但旅遊時最重要的是小心安全,凡事量力而為,切勿一時忘形、樂極生悲呀!










【相關消息】

【相關消息】

Source: 路透社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