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雙摺屏手機實機新影片【官方釋出】

| Ming | 28-03-2019 18:07 | |
小米雙摺屏手機實機新影片【官方釋出】

小米雙摺屏手機再有新影片釋出!由小米手機微博釋出的小米摺屏手機,再有新的實機影片。跟上次由小米手機總裁林斌上傳近 1 分鐘的小米雙摺屏手機工程樣本的試片段後兩個多月,官方再釋出新的實機影片。雖然小米雙摺屏手機曾鬧出「造假」事件,而小米官方亦曾作出回應,縱然未知誰是誰非,但作為用家,或許只會較關心小米雙摺屏手機何時推出,售價如何。

【科技焦點】小米 9X 規格曝光!四月平價登場!

【科技焦點】卡式帶回歸!歐美廠商宣布重啟 Cassette Tape 生產線

官方再釋出有關小米雙摺屏手機的實機影片,今次以較輕鬆的手法展示,指「加班的時候,建議選雙摺屏搭配泡麵,更好吃哦」來介紹小米雙摺屏手機。今次比上次由林斌釋出的上手片段相比,新影片只有 10 秒,看到小米雙摺屏手機展開狀態時,瀏覽微博的網民回應;然後簡單切換至橫向返回主頁面,再向後雙摺,最後放在杯麵上。整段影片比上次更簡單俐落,不過仍然引來逾 800 個網民回應,部分指小米雙摺屏手機摺起後還是覺得太寬、有的認為這款工程機好像比林斌上次展示的厚了一點。不過,最多人關心還是這是改善了的工程機嗎?是否將要推出了?會否是 4 月 1 日的發布會有機會亮相等等。據推測,小米雙摺屏手機有機會於 2019 年第二季發布,售價約人民幣 7,000 (約 HK$8,164),比 Samsung Galaxy Fold 及 Huawei Mate X 便宜。

不過,推測終歸推測,究竟小米雙摺屏手機何時推出?售價如何?還要待官方發布。

小米雙摺屏手機實機新影片【官方釋出】
小米官方釋出新小米雙摺屏手機真機影片

【相關文章】小米官方釋出全球首部雙摺屏手機試玩短片!

【相關文章】小米雙摺屏手機被轟造假【附小米官方回應】

Source:微博@小米手機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