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國泰機組人員力數 CX 處理麻疹事件 3 宗罪 後勤同事一窩蜂打麻疹針佔用資源

| Kay | 28-03-2019 11:23 | |
疑似國泰機組人員力數 CX 處理麻疹事件 3 宗罪  後勤同事一窩蜂打麻疹針佔用資源

最近香港麻疹感染個案有上升趨勢,衞生防護中心數據指,現時累計總數已達 30 宗,相信市民都對現時本港麻疹疫情深感關注。至於早前有疑似國泰航空機組人員在「CX Secrets」Facebook 專頁出 post 力數 CX 處理麻疹事件 3 宗罪,真是單看文字已感受到這位機組人員的怨氣。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疑似國泰機組人員力數 CX 處理麻疹事件之 3 大罪狀:

1)機場打麻疹針人龍多為後勤同事,質疑當中應讓高風險人士,如機組人員先行注射 

「放工想去機場了解下打麻疹針啲野,一去到已經話無晒籌。條隊 6 至 7 成係 office staff(Office HR 成班 fd 去排隊),小部份 ground staff,仲有啲我覺得似係比較有需要,年紀大啲似未打過嘅機場員工,但就一個 crew 都無。」

2)質疑「請假便要懲罰」公司政策

「有報道指:麻疹報道矛頭直指國泰,『規定他們若確診指定傳染病,就不能上班,否則設定懲罰機制』,可是事實是國泰只會懲罰請假的同事,半年請 6 日假已經被召見,要跟高層解釋,再強迫同事承諾兩個月內不能再請假。因此很多員工驚咗公司的『請假便要懲罰』機制而不敢請假。」

3)「Safety comes first」營運方針只屬笑話

「引述本地傳媒報道指,國泰空中服務員工會要從傳媒報道才得知與國泰職員有關的確診個案,斥公司管理層欠缺透明度,『Safety comes first』營運方針只屬笑話。」

雖然在此 post 留言的網民不多,但有份留言的朋友希望國泰能加緊注重員工健康,「公司幾時先俾我哋戴口罩?」,以及祝願各員工身體健康,以免中招手尾長。

疑似國泰機組人員力數 CX 處理麻疹事件 3 宗罪  後勤同事一窩蜂打麻疹針佔用資源
早前有疑似國泰航空機組人員在 CX Secrets Facebook 出 post 力數 CX 處理麻疹事件 3 宗罪,如後勤同事一窩蜂打麻疹針佔用資源、質疑「請假便要懲罰」公司政策,以及「Safety comes first」營運方針只屬笑話。

疑似國泰機組人員力數 CX 處理麻疹事件 3 宗罪  後勤同事一窩蜂打麻疹針佔用資源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 CX Secrets Faceboo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