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地「限古令」被狂轟!廣電總局轉軚解封

| shiuhk | 27-03-2019 19:03 | |
内地「限古令」被狂轟!廣電總局轉軚解封

中國廣電總局早前突然發出至今最強的「限古令」,6 月前全面禁播一切古裝劇,覆蓋範圍包括武俠、玄幻、歷史、神話、穿越、傳記、宮斗等的古裝題材劇。加上更早前禁播的「宮鬥劇」, Hip-Hop、頹廢或非主流藝人等,很多劇集、節目都因爲中招而不能公開播放。想不到,今次突然強推「限古令」竟引來業內跟觀眾狂轟,網民紛紛閙爆此政策。更想不到的是,廣電總局最終竟轉軚解封了古裝劇!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據指,廣電總局網絡司日前分別召集了 3 家網路平台,並要求他們簽下保證書。保證書要求網路平台在每月 15 日前都要交代每月上線的古裝劇列表,而現實題材要佔年度 60%。另外,未拿到上線許可的古裝劇都不能提前排播或宣傳。由於 3 家平台最後都簽了保證書,所以古裝劇亦得到解封,於 4 月開始可逐步上線。當中包括愛奇藝的《新白娘子傳奇》,解封後最快會在 4 月 3 日播出;而章子怡跟楊祐寧演出的《帝凰業》亦獲得重新安排播映。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綜合報道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