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 本地數據雲端漸上力 

| Brian | 27-03-2019 14:39 | |
Oracle 本地數據雲端漸上力 

【e-zone 專訊】甲骨文(Oracle)於去年第一季已在香港推出 ADW 服務,在企業市場亦漸漸上力。該公司香港區董事總經理盧偉權(上圖)指出,本地除了美心快餐之外,亦有其他大型飲食與零售集團使用。

【相關報道】CargoSmart 引航運區塊鏈平台

盧偉權認為,自動化數據庫倉庫(ADW)運作速度快之餘,亦有能力處理極龐大的數據儲存量,其中有客戶例子指出,平日處理銷售報告的時間,由 8 小時大大縮短至數 10 分鐘,在金融應用方面,ADW 可協助迅速分析客戶行為與交易資料,改善服務水平。

【相關報道】美心遷Oracle ADW 加速分析流程

盧偉權強調,所有服務 ADW 的數據中心均屬第 4 級別標準,該公司亦會協助企業加密數據,會實現最高的保安措施以堵塞所有漏洞;甲骨文亦不容許系統升級(patching)延遲,相信已能有效阻止達 80% 的入侵事故。他又指,Native-Cloud App 對於數據中心的所在地並不敏感,即使數據中心並非位於香港,用戶的使用體驗不會有太大分別。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