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美女搶做中國媳婦?烏克蘭媒體怨:幸好中烏有邊境

| shiuhk | 26-03-2019 15:09 | |
烏克蘭美女搶做中國媳婦?烏克蘭媒體怨:幸好中烏有邊境

中國内地因爲一孩政策,男性的比例比女性多,那自然會出現不少單身的男士。哪麼這批男生如何去找女生呢?大家不用擔心,因爲烏克蘭美女都搶著到中國生活,並搶著要嫁給中國男士。結果,有烏克蘭媒體甚至哀怨地表示:「烏克蘭的年輕女生都喜歡去中國並在那邊結婚。」更指出幸好中國、烏克蘭有邊境,否則烏克蘭的男生都要變成光棍!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外媒引述「婷婷看世界」指,東烏克蘭近年戰火不斷,導致政局亂、經濟在崩潰邊緣,當地二三線城市的藍領階層一個月工資甚至不到 1,000 人民幣,而農民甚至只有幾千元年薪人民幣。正因如此,烏克蘭女生為改善生活決定嫁去其他國家,中國就成爲很好的選擇。據指,中國近年發展迅速,工資水平早已遠高烏克蘭。而中國男性亦少有酗酒暴力、好逸惡勞等惡習,所以不少烏克蘭美女寧願留在中國,並做中國媳婦。

不過,報道指烏克蘭人要簽證進入中國並不容易,畢竟烏克蘭偏貧窮,而想合法居留就更加困難。所以,就算有大量烏克蘭女生排隊等簽證,同時也有很多人被拒簽。而不少香港網民都紛紛參一腳留言:「大家都係為錢,不要分得那麼細」、「反正要你的錢,要烏克蘭女好過港女啦」、「隨手執個都靚過港姐三倍有多!悲劇」、「坦白說的是高顏值」、「最緊要勞資雙方一致滿意」、「用錢可以做到交易!係交易!」、「烏克蘭經濟慘不忍睹,烏克蘭女人為生活咪想嫁中國男人囉」、「可惜我唔係強國人」、「呢樣嘢早幾年已經開始炒作。係就一早比美國佬食晒啦,幾時輪到中國佬呀!」大家又覺得呢?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ettoday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