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成功申請 2020 年 2 月紅館演唱會檔期 已退票者可優先購買補場門票

| Kay | 22-03-2019 16:33 | |
劉德華成功申請 2020 年 2 月紅館演唱會檔期  已退票者可優先購買補場門票

劉德華終於成功申請紅館演唱會檔期!各位 fans 注意!劉華剛在「My Love Andy Lau World Tour」Facebook 專頁宣布,以亨泰環宇有限公司名義成功申請 2020 年 2 月紅館檔期,並感謝康文署、家人和朋友們在這期間的理解和支持,以及感謝一直在身邊不辭勞苦的工作人員們。此外,華仔更提到,因上手主辦單位(映藝文化娛樂)的退票安排,會持續到 5 月底。為免混淆,補場安排會待整個退票退款安排完成後進行,即於 2019 年 6 月 10 日至 8 月 9 日期間,才會開展優先購買補場門票及補場登記換票的階段。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在劉德華演唱會官方網站提到,2020 年 2 月的紅館演唱日期會為 2020 年 2 月 15 日至 2 月 22 日,合共 7 場。而補場安排會待整個退票退款安排完成後進行,即於 2019 年 6 月 10 日至 8 月 9 日期間,才開始優先購買補場門票及補場登記換票的階段,安排如下。

已退票的朋友 – 優先購買補場門票:

  • 你們享有優先購買原有同等數量、座位及票價之權利,對應日期請參照補場場次對照表如上。於 2019 年 6 月 10 日,有關單位(映藝文化娛樂)將以電郵或短訊個別通知你們有關優先購票的詳情。
  • 已退票的「華仔天地」家人亦同樣會收到有關優先購票的通知。
  • 於優先購票過程中,網上付款服務供應商收取的手續費將由我為你們承擔。

不退票的朋友 – 網上登記換票:

  • 你們可兌換原有同等數量、座位及票價的補場門票,對應日期請參照補場場次對照表如上。請於 2019 年 6 月 10 日中午 12 時起至 2019 年 8 月 9 日中午 12 時,到演唱會官方網站,輸入所需的個人及門票資料,並上載門票照片,便完成登記換票手續。
  • 不退票的「華仔天地」家人同樣可到上述官方網站的「華仔天地」會員專頁進行登記換票。

溫馨提示:

  • 明白到時大家為了支持我會同時間進入網絡系統登記,這可能引致網絡繁忙而出現等候的情況。請大家不用擔心,因為優先購票及登記換票的日子和位置是根據你手上的門票而安排,不存在競爭,而且登記持續為期兩個月,所以只要在限期內完成便可以。
  • 在完成以上整個程序後,我們由 2019 年 8 月 26 日至 2019 年 8 月 31 日將會個別發出「領票通知函」給大家。預計於 2020 年 1 月開始讓大家領取補場門票,而海外朋友亦可於演唱會期間到紅館領取門票。

劉德華成功申請 2020 年 2 月紅館演唱會檔期  已退票者可優先購買補場門票
劉華剛在 My Love Andy Lau World Tour Facebook 專頁宣布,以亨泰環宇有限公司名義成功申請 2020 年 2 月紅館檔期!

劉德華成功申請 2020 年 2 月紅館演唱會檔期  已退票者可優先購買補場門票
在劉德華演唱會官方網站提到,2020 年 2 月的紅館演唱日期會為 2020 年 2 月 15 日至 2 月 22 日,合共 7 場。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 My Love Andy Lau World Tour Faceboo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