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秦記》原班人馬開拍電影!網民:秦皇要化返黑可惜差江華

| shiuhk | 20-03-2019 13:29 | |
《尋秦記》原班人馬開拍電影!網民:秦皇要化返黑可惜差江華

2001 年的 TVB 劇集《尋秦記》可說是老餅回憶中的其中一套「神劇」,這麽多年來不少網民都希望會出續集,可惜到小説作者黃易去世也未能實現。想不到,古天樂近日跟天下一電影舉行新片發布會,宣佈由原班人馬參演的《尋秦記》電影即將正式開拍!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在影視娛樂博覽上,古天樂公佈了他有份投資及演出的 10 多齣港產片,當中包括《明日戰記》、《尋秦記》、《風雲》、《犯罪現場》、《守闕者》、《媽媽的神奇小子》、《雞蛋仔》、《紙皮婆婆》、《電影痴漢》、《BABY 復仇記》等。當中最受關注的當然有《尋秦記》電影版,因爲當年電視劇的原班演員宣萱、林峯、郭羨妮、雪兒及滕麗名等均現身並參與此電影,惟獨欠缺當年飾演連晉的江華。《尋秦記》電影會發生在電視劇故事的 19 年後,這時秦始皇(林峯 飾)已統一六國,而項少龍(古天樂 飾)跟烏廷芳(宣萱 飾)更有個 19 歲嘅囝囝。

《尋秦記》原班人馬開拍電影!網民:秦皇要化返黑可惜差江華
《尋秦記》電影將會以原班人馬開拍,惟獨欠缺江華。

不少網民都熱烈討論,紛紛留言說:「江華之外接近齊人,有埋陶總管就正」、「郭羨妮仲係好靚」、「原創續寫好易出事,補完番打曹秋道咪算囉」、「冇江華,十分已減其四」、「善柔可唔可以有個好結局」、「蓋鳴輝會唔會出現」、「秦始皇白左」、「正丫喂,雪兒都搵埋,搵埋 KC 唔該」、「咁搵返江華做項羽啦」、「寡人笑_左」、「我覺得秦皇要化返黑佢」、「陶總管同連晉先係精粹」、「李斯呢」、「鄭少秋會出場嗎?」亦有不少網民大讚古仔好有心:「淨係搵番主要角色嘅演員,已經值得入場支持!」、「古仔都幾知網民心意,網民 buy 原班人馬集體回憶」、「古天樂為香港電影真係付出左好多」、「支持香港電影!講得出做得到」、「古仔做得好!」真的十分值得期待呢!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Lihkg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