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係世界上最細嘅枕頭 網民激讚:民間智慧

| 柔之拔 | 20-03-2019 09:03 | |
可能係世界上最細嘅枕頭 網民激讚:民間智慧

世界上最細小的枕頭,有幾細小?答案可能在下圖的巴打搵到。是這樣的,有巴打坐在 MTR 港鐵車廂靠近玻璃位置太累想睡,但玻璃硬蹦蹦且未必潔淨,可以點樣算?所謂「人到累極智慧高」,巴打居然想到使用「這個細小的東西」當作睡枕,成就了「可能是世界上最細小的枕頭」,厲害了!事件更被絲打拍攝圖片上載社交網站,不能只有你看到,快廣傳!

絲打 Hilda Lam 日前在 Facebook 群組「PLAY HARD 玩硬」發帖,隨帖子上載圖片(如下);絲打在帖子表示:「可能係世界上最細既枕頭」。究竟世界上最細的枕頭有幾細小?目測圖片,只見一名巴打坐在港鐵車廂靠近玻璃位置,巴打的頭倚在玻璃上呼呼大睡的樣子。仔細看,巴打的頭並非直接緊貼在玻璃上,巴打竟然用了一包小包裝紙巾,當做睡枕「攝」在頭與玻璃之間,相當霸氣!

截稿前,帖子已贏得 924 個 emoji、54 個回應、91 次分享。網民紛紛讚好,踴躍回應。對於事主使用小包裝紙巾當做睡枕,有網民分析原因:「Ok 啵,又唔驚俾人話啲頭油印落去」、「我都試過…… 因為塊玻璃太多頭油 & 面油」、「算好有公德心,隔住啲頭油!」、「防撞」。

不少網民正評:「民間智慧」、「高汁」、「一百分」、「佢真係好攰」。

也有網民負評:「咁都要影人?」、「影仔就影仔啦」。

可能係世界上最細嘅枕頭 網民激讚:民間智慧
有網民在 Facebook 群組上載圖片,激讚圖中的巴打使用小包紙巾作為睡枕:「可能係世界上最細嘅枕頭」。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Source:PLAY HARD 玩硬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