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雲AI.48個服務月底登場

| Patrick | 19-03-2019 17:01 | |
華為雲AI.48個服務月底登場

【e-zone 專訊】公雲服務進入鞏固期,廠商都要為服務填充,除了傳統的運算,儲存,企業客戶要的更多,亦要更方便,華為就宣布在港推出人工智能(AI),計劃於本月底前推出 48 個服務。

華為雲香港代表處副總裁李青指出,該公司已在香港啟用了第 3 個可用區,配合客戶需求,他強調,華為在香港有網絡服務供應商及傳統系統集成商合作伙伴,配合不同類型的客戶需求。他了解傳統香港中小企,都透過集成商採用資訊科技方案。

【相關報道】5G前哨戰:華為正式入稟告美國政府

華為雲AI.48個服務月底登場
華為雲香港代表處副總裁李青(右)及華為雲全球市場總裁鄧濤(左)。

華為雲全球市場總裁鄧濤強調,跟其他公雲服務相比,華為是全棧 ( All Stack ) 技術方案商,意思是由基建方案到雲端服務技術都有,所以可進一步拉低成本,為客戶提供最好性價比的方案。不過,他拒透露成本比對手低多少,只強調在不同資源運用,尤其是要高運算效能的人工智能方案上,華為雲有更佳成本效益。

【相關報道】(MWC2019)郭平:華為5G速度是美國5G的21倍!

在今日舉行的華為雲峰會上,該公司宣布智能全棧 AI 服務在香港推出,並將於 3 月底提供 48 個 AI 服務,包括一站式 AI 開發平台 ModelArts 、文字識別(OCR)、自然語言處理(NLP)、視頻分析等服務。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