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包皮手術中途被坐地起價!事主突被醫生叫醒稱「太長」兩千變萬二

| Siu Yeung | 18-03-2019 21:05 | |
割包皮手術中途被坐地起價!事主突被醫生叫醒稱「太長」兩千變萬二

被別人拿著痛處坐地起價,你會屈服還是寧死不屈?中國甘肅一名男子,早前於蘭州市愛德華醫院進行割包皮手術,途中卻被醫生叫醒,指他包皮太長,存在病菌感染,因此額外收取清除費用。本來約 2000 人民幣的手術費,最後被加價至 1.2 萬元。

【網絡熱話】

事件於本月 15 日發生,孫先生到蘭州愛德華醫院做割包皮手術。事主表示,醫院最初指大概 2000 元人民幣,便能完成手術,可是之後開始亂七八糟地加下,例如吊消炎藥時,院方突然說要按照身高體來計算,然後治療病毒的藥開價 7000 多元等,手術完成後,又有各種追加費用。事主質疑:「我的困惑就是,為什麼他要在中途加價,而不事先告訴我,有什麼可能需要加錢的過程,這些都沒和我說。」當中最誇的時在做手術時,醫生突然叫醒事主,指他「包皮過長」,存在病菌感染,因此要加手術費。

至於院方則回應:「他包皮過長,有念珠菌感染,裡面有大量的白垢,有些感染就要給他清除,清除就是必須交這些費用;手術的費用我們都有給他說得很清楚,多少錢都有說得清清楚楚,這個(價格)是根據他有感染,他當面看到的,也是他答應的,你不答應,我們也不會給你做手術。」

至於網民方面,看完均紛紛留言:「手術中發現包皮過長?這不是廢話嗎,不過長割它幹麼!」、「弟弟在人手裡,只能老老實實的拿錢」、「還是去正規醫院比較好」、「傻子太多」、「感覺都是套路」、「這類醫院根本談不上醫德,而是缺德」。

【網絡熱話】

【網絡熱話】

Source:梨視頻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