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老公懂攝影的重要性?張繼聰貼對比照笑謝安琪影得差

| Siu Yeung | 15-03-2019 16:32 | |
論老公懂攝影的重要性?張繼聰貼對比照笑謝安琪影得差

不少女性也許都曾說過,有個懂得攝影的男伴很重要。實際情況會如何呢?張繼聰與謝安琪夫婦便來了一個示範。日前張繼聰在 instagram 分享跟謝安琪去日本旅遊的點滴,並找到一個靚景拍攝。張繼聰拍攝謝安琪的效果可說不俗,不過在同一個位置,謝安琪卻把張繼聰拍得像大叔一樣,讓網民有不少共鳴。

【數碼】

張繼聰在帖文表示,看到一個不錯的景觀,於是叫謝安琪上前拍攝。拍完後謝安琪一看,也讚:「真係 ok 喎!咁你埋去,我幫你影吖!」之後張繼聰走到同一位置,改由謝安琪拍攝。拍完後張繼聽一看,大概覺得兩張相片的落差很大,只好說:「好好呀!我好似一個阿叔第一次去旅行咁」,又在帖文表示:「之後去其他景點,我冇再影相。」

網民看到後都大有共鳴,留言包括:「睇完 caption 再睇圖二,笑到我_街」、「一個識影唔識 pose,一個識 pose 唔識影,絕配呀」、「I know that feel」、「我覺得阿 K 嗰張影得好啲喎,夠寫實冇添加」等。

謝安琪拍攝張繼聰的相片,究竟出了什麼問題呢?首先這算是一個背光的環境,在沒有閃光燈補光的情況下,一般以人面部份測光較好,寧願富士山稍稍過曝,也應避免「黑面」。其次是相片左上角拍入了不必要的「雜物」,也就是太陽傘,取景時應該避免攝入鏡內。色溫也有些微影響,張繼聰拍出來的相片明顯偏紅,相片看起來會較具秋意。當然,「人」也是一個因素,謝安琪明顯較懂得擺 pose,衣著亦較明亮,相較之下,張繼聰自然較「蝕底」。

【網絡熱話】

【網絡熱話】

Source:louischeung2013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