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 年中發表末代柴油引擎 為電動化轉型鋪路

| 阿七 | 15-03-2019 17:40 | |
Volvo 年中發表末代柴油引擎 為電動化轉型鋪路

在私家車市場,大家不難發覺愈來愈多車廠推出電動車,逐漸取代燃油車款,雖然全面取替仍有很長路,但 Volvo 已落實第一步,在本年中推出最後一款柴油引擎,全面步向較新式的混能及電動統。

以往柴油私家車在歐美盛行,主要因為柴油價格較低,減輕車主的駕駛成本,但隨著混能及電動車普及,加上各國政府的環保法規愈來愈嚴格,令未來柴油引擎發展將會受很大限制。早前 Volvo 歐洲區資深副總 Lex Kerssemakers 接受外媒訪問時,便確認在今年 6 月推出的新一代柴油引擎,人會是 Volvo 最後一款同類產品,而據估計將會在未本 3-4 年推出的新車上使用。至於日後推出的新車,Volvo CEO Hakan Samuelsson 早前曾表示,將會是步向電氣化年代。當然,外媒普遍相信有關言論只涉及私家車,並不涉及 Volvo 擁有龐大市場的重型車輛。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Source : Autocar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