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不滿 YouTube 帳戶被刪!帶棒球棍橫跨 5400 公里到 Google 總部算賬

| Siu Yeung | 14-03-2019 19:24 | |
男子不滿 YouTube 帳戶被刪!帶棒球棍橫跨 5400 公里到 Google 總部算賬

假如某個帳戶被刪,一般人大概都是都是用電郵申訴吧?美國一名為 Kyle Long 的男子,早前指自己的 YouTube 帳戶被 Google 刪掉,一氣之下竟從東北部的緬因州,駕車前往西部的加利福尼亞州山景城,揚言要跟 Google 談判,若結果無法讓他滿意,他將會採取暴力行動,但最後被警方截停逮捕。

【科技】

現年 33 歲的  Kyle Long,早前發現自己的 YouTube 帳戶及影片無故消失,認定是被 Google 刪除,決定由緬因州駕車前往加州山景城 Google 總部算賬,兩地距離大概為 5,400 公里。山景城警方接獲消息後,在山景城 101 公路,Moffett Boulevard 附近將他截停,發現他的車尾廂藏有棒球棍,現時以威脅罪名將他逮捕。

隨後調查發現,Google 原來是無辜的,原因是 Kyle Long 的妻子覺得他的影片既白痴又無聊,所以將他的帳戶刪除。其父亦表示兒子有精神病,Kyle Long 覺得自己的影片教學,可令全世界人賺錢致富。Kyle Long 父親表示,希望這次被捕之後,他的兒子能得到所需的精神科的幫助。

【科技】

【科技】

Source:mountainview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