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貨幣交易所 Gatecoin 遭本港法庭下令清盤!公司表示已停止營運

| Siu Yeung | 14-03-2019 18:10 | |
虛擬貨幣交易所 Gatecoin 遭本港法庭下令清盤!公司表示已停止營運

近年加密貨幣/虛擬貨幣成風,雖然有可能急升,但風險相對亦高。稍早前,香港區塊鏈資產交易所 Gatecoin,便被香港法院頒令清盤,該公司的網站亦發出聲明,表示法院委任一名臨時清盤人,公司已即時停止業務,將配合清盤程序,以加快將資產分配予債權人。

【科技】

【科技】創業奇情之「機王之王」

Gatecoin 是比特幣和以太幣的交易所,於 2013 年 7 月成立,香港科技園公司「創業培育計劃」成員,創辦人兼行政總裁為 Aurélien Menant。Gatecoin 的聲明表示,法院於 3 月 13 日已向其發出清盤令,並委任一名臨時清盤人展開工作,協助公司停運後的事宜。Gatecoin 指從去年 9 月起,與受法國監管機構監管的支付服務供應商合作,可是有關服務供應商一直未能做到在短時間內將資金轉賬到客戶,導致公司在過去數個月營運上陷入困難,並蒙受明顯損失。

在 2017 年時,Aurélien Menant 曾表示,原於香港恒生銀行開立帳戶,處理客戶的港元及美元匯款,但隨後銀行將其帳戶凍結,該公司遂將資金全數轉移至另一間銀行帳戶,由於轉移的金額超出最高限額,戶口亦同樣遭凍結,涉及的資金高達 1,000 萬美元。事件令 Gatecoin 商譽大受影響,交易量暴跌約 9 成。

【科技】

【科技】

Source:Gatecoin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