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21st Century Fox 3 月 20 日正式合拼!「X-men」換角回歸 MCU?

| shiuhk | 13-03-2019 12:35 | |
Disney 21st Century Fox 3 月 20 日正式合拼!「X-men」換角回歸 MCU?

對於 Marvel 跟 X-men 系列粉絲來説,Disney 跟 21st Century Fox 高達 713 億美元的合拼案真的十分重要,而大家已經等得太久了。雖然 Disney 早在去年就宣佈以超高價搶著收購 21st Century Fox,然而合拼細節有排傾,加上要等待墨西哥監管機構作最後核准才能正式進行合拼,所以拖到現在。終於,這單世紀合拼案即將會在美東時間 2019 年 3 月 20 日 12 點 02 分正式生效!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據外媒報道,Disney 宣佈已經獲得墨西哥監管機構的最後核准,預計會在美東時間周四下午 5 點之前,以 713 億美元高價收購福斯,而雙方合拼則預計會在 3 月 20 日正式生效。跟 Marvel、Pixel 一樣,21st Century Fox 將會作爲獨立公司營運。據指,合拼後不少公司高層都會續任。包括:「21st Century Fox」的副總裁 Emma Watts、「Fox Searchlight」的共同主席 Nancy Utley 跟 Stephen Gilula、以及「Fox 2000 Pictures」的總裁 Elizabeth Gabler。

至於粉絲最關注的,當然是 X-men 的角色怎樣加入 MCU 的世界觀。對此,Marvel 的 CEO Kevin Feige 曾經表示,對原本屬於 Fox 的 Marvel 角色回歸感到十分棒,但就指出現在還沒考慮未來要怎樣做:「可能在下個年度上半年發生(用 Fox 的 Marvel 角色)。」而外媒就估計,《X-men》、《Fantastic 4》等角色有機會在接下來的《Doctor Strange 2》、《Black Widow》、《Black Panther》、《Eternity》、《Shang-Chi》、《Guardians Of The Galaxy 3》等電影登場,甚至最快會在年底的《Spider-man:Far From Home》正式登場。不過早前就有外媒消息指,21st Century Fox《X-men》電影的角色除了 Deadpool(死侍)Ryan Reynolds 外都會換角,大家又怎樣看呢?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Hollywood Reporterwegotthiscovered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