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瘡女素顔約會男友即被飛!化妝遮暗瘡已算「詐騙」?

| shiuhk | 08-03-2019 18:39 | |
暗瘡女素顔約會男友即被飛!化妝遮暗瘡已算「詐騙」?

現在美顔 App 流行,想在網上擁有理想的形象很容易。亦因爲如此,很快就出現了「照騙」這個詞。那在現實中見過想必安全很多吧?其實未必。因爲子華神講過:「落妝後仲認得叫化妝,不認得就叫僞裝。」正因爲化妝、美顔等技術愈來愈厲害,結果導致有些人對於「美」的接受程度低了很多,標準變到十分高。外國一名臉上有暗瘡的女子,就因爲讓男朋友看到素顔而被飛,更被責怪是「詐騙」!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美國一名 20 歲的女網民在討論區 Reddit 分享經歷,表示她因荷爾蒙問題,臉頰、下顎都長了暗瘡。她為了讓自己更自信,前 6 次跟男友約會時都簡單地用化妝品掩蓋暗瘡,也沒有特地修飾其他部份。而在第 7 次約會時,她就嘗試完全素顔現身。想不到,她的男友卻突然表現得冷淡、眼神怪異,當晚更表明要分手。她的男友甚至怪責她「欺騙」、「誤導」,就像暗瘡是什麽怪物,而她做了什麽錯事一樣。所以,她上載自己化裝前後的相片,希望收集網民意見。

暗瘡女素顔約會男友即被飛!化妝遮暗瘡已算「詐騙」?
女網民的妝前妝後分別不算大,主要是遮蓋了暗瘡。

結果,不少外國網民支持女網民,認爲化妝不等於欺騙,而生暗瘡更不是甚麼大問題。更有網民指出:「如果男朋友為了這些事提出分手,他似乎是一個膚淺的人。」後來女網民補充,說原來男友竟然因爲前女友剪短了頭髮而向其提出分手,讓她感到:「避過一劫」審美觀人人不同,大家又覺得用化妝遮暗瘡算「詐騙」嗎?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Daily Mail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