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賞櫻花旺季將至! 5 間筍換日圓找換店推介

| Kay | 08-03-2019 18:23 | |
日本賞櫻花旺季將至! 5 間筍換日圓找換店推介

春暖時節,正是大家「返鄉下」到日本賞櫻花的好季節,如新宿御苑、上野恩賜公園都是賞櫻熱點,不知大家換好日圓準備「回鄉」嗎?雖然這幾天港元換日圓的兌換價,徘徊在「7 算頭」左右,跟大家心目中的「6 算」筍價,可能有點距離,之不過想以靚價筍換 Yen 的話,並非沒有方法,因為以下推介的 5 間找換店,都是不少港人公認可以筍換日圓的好幫手。除了中環百年外,尚有其他港九新界之選的。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百年:電話預約即日交收

講到筍換日圓,基本上十之八九的朋友都會想起百年的名字。雖然在百年換 Yen 要大排長龍,已是常識,不過如果顧客是進行 HK$5,000 以上的大額兌換,就可以電話預約(星期一至五預約時間:上午 9 時至至下午 3 時 30 分、星期六預約時間:上午 9 時至至上午 11 時 30 分),預約後最快兩小時後,就可到店內到取。星期一至五交收截止時間為下午 6 時前,星期六交收截止時間則為下午 2 時前。

地址︰中環德輔道中 61-65 號華人銀行大廈 1703 室

營業時間︰上午 9 時 30 分至下午 6 時(星期一至五)、上午 9 時 30 分至下午 2 時(星期六)、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電話︰2523 3403

(截至 3 月 8 日下午 4 時之日日圓兌換價:買入參考價 0.0705、賣出參考價 0.0711)

日本賞櫻花旺季將至! 5 間筍換日圓找換店推介
凡在中環百年以電話預約的交易,可以即日交收。

牛記:設有網上預訂外幣服務

上環牛記跟中環百年一樣,都是港人筍換 Yen 的熱點,也吸引不少在附近工作的上班一族光顧。當中特別的地方是設有網上預訂外幣服務,每天上午 8 時 30 分會更新現鈔匯率,那麼顧客覺得匯率 OK 的話,就可在網上訂購,之後直接到店就可報上交易編號領取外幣,不用排隊如此費時。

地址:上環急庇利街 1 號長達大廈地下

營業時間:上午 9 時至下午 5 時 30 分(星期一至五)、上午 9 時至下午 5 時(星期六)、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電話:2850 5057

(截至 3 月 8 日下午 4 時之日日圓兌換價:買入參考價 0.0702、賣出參考價 0.0712)

日本賞櫻花旺季將至! 5 間筍換日圓找換店推介
上環牛記設有網上預訂外幣服務。

堅成:設電話訂購

位於尖沙咀重慶大廈的堅成,跟中環百年一樣,凡為 HK$5,000 以上交易都可使用電話訂購。此外,由於堅成位處便利,加上顧客可致電店舖問及即時匯價,因此深受本地人及旅客歡迎。

地址︰九龍尖沙咀彌敦道 36﹣44 號重慶大廈 87 號舖地下

營業時間︰上午 9 時至下午 6 時(星期一至五)、上午 9 時至下午 2 時(星期六)、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電話︰2368 0084、2368 3712、2366 4952

(截至 3 月 8 日下午 4 時之日日圓兌換價:買入參考價 0.0705、賣出參考價 0.0711)

日本賞櫻花旺季將至! 5 間筍換日圓找換店推介
尖沙咀堅成容許 HK$5,000 以上交易的顧客使用電話訂購。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發達鳥:遲收店方便上班族

深水埗發達鳥跟牛記、百年等老字號外烯找換店不同的時,星期一至五會遲至下午 8 時才關門,讓一眾上班族即使開 OT 要遲下班,都可能趕及換取外幣。此外,店舖每日也會將匯訊資料 po 到 FB,也方便一眾常用社交平台的朋友知道換價資訊。

地址︰深水埗福華街 177 號地鋪

營業時間︰中午 12 時至下午 8 時(星期一至五)、中午 12 時至下午 6 時(星期六)、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電話︰2368 2686、6999 6148

(截至 3 月 8 日下午 4 時之日日圓兌換價:買入參考價 0.0705、賣出參考價 0.0709)

日本賞櫻花旺季將至! 5 間筍換日圓找換店推介
深水埗發達鳥,星期一至五會遲至下午 8 時才關門,讓一眾上班族下班後都可趕及換外幣。

生生:新界東找換代表

想筍價換 Yen,不一定要出九龍或過海,沙田生生可謂是新界東的找換界代表,這些年來惠及一眾新界人。沙田生生除了勝在早開晚收外,連星期日及公眾假期都會營業,如果真趕住星期一早上外遊的話,的確是不錯的「救命」之選。

地址︰新界沙田橫壆街 2-16 號沙田中心 3 樓商場 22K

營業時間︰上午 8 時 30 分至下午 8 時(星期一至五)、上午 9 時至下午 6 時 30 分(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電話︰2697 4700

(截至 3 月 8 日下午 4 時之日日圓兌換價:買入參考價 0.0704、賣出參考價 0.0709)

日本賞櫻花旺季將至! 5 間筍換日圓找換店推介
沙田生生可謂是新界東的找換界代表,除了勝在早開晚收外,連星期日及公眾假期都會營業。

同場加映:HyperAir 一 app 即唱錢

可能現在還有不少人是親身排隊,很費時地才可筍換外幣,不過現在科技發違,用手機 app 都可「唱錢無難度」,說的是由港產初創企業 HyperAir 推出的 HyperAir 唱錢神器 iOS / Android 手機 app,讓大家可以用靚 rate、換外幣、兼不用花時間到銀行排隊換取。現時 HyperAir app 已跟 30 至 40 間找換店及銀行合作,使用手機 app 更可同時比較各找換店及銀行及匯率,幫大家找出筍價換外幣之選。

請按此下載 HyperAir iOS 版

請按此下載 HyperAir Android 版

日本賞櫻花旺季將至! 5 間筍換日圓找換店推介
由港產初創企業 HyperAir 推出的 HyperAir 唱錢神器 iOS / Android 手機 app,讓大家可以用靚 rate、換外幣、兼不用花時間到銀行排隊換取。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 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