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ckus 引進 SaaS Wi-Fi 管理概念

| Brian | 08-03-2019 14:03 | |
Ruckus 引進 SaaS Wi-Fi 管理概念

【e-zone 專訊】軟件服務(SaaS)的概念,目前已有多於 1 間廠商引進到 Wi-Fi 平台管理之上。Ruckus Networks 早前在亞太區市場正式推出「Ruckus 雲端 Wi-Fi」服務,假想敵之一正是歐美地區的網絡設備領導者思科(Cisco)。該公司雲端、分析、位置生產線管理高級總監、雲端業務領導 Phal Nanda(上圖)透露,該方案不設地域限制,單一方案即能跨國使用,對於分支機構眾多的企業有很大幫助。

【精選文章】Wi-Fi 停頓 經濟損失巨大

在「Ruckus 雲端 Wi-Fi」的架構下,用戶只需如常安裝 AP,毋須再額外設定另一管理裝置,用戶能夠透過手流動應用程式(app)或網站增減 Wi-Fi 熱點,同時監察網絡表現水平。Phal Nanda 指出這項架構屬市場首創,更不避忌跟其他市場品牌比較,直指 Ruckus 相關產品的表現與成本控制水平,比 Meraki 更優勝。根據該公司提供的數據,稱 Ruckus 無線網絡可比其他競爭對手承載多 3 至 5 成的用戶,有助降低投資的總成本(TCO)。

【精選文章】全球流動網絡總流量2020年將達1萬億GB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