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直擊】數據「不中心化」 網絡技術需求增

| Brian | 08-03-2019 14:39 | |
【澳洲直擊】數據「不中心化」 網絡技術需求增

【e-zone 專訊】數據中心發展方面,從數年前藉 IBN(Intent-Based Networking)框架推動自動部署開始,思科亦引入多雲部署概念。思科(Cisco Systems)全球副總裁兼大中華區首席技術官曹圖強(上圖)引述預測,指在 2020 年之前,超過 1/3 資料流量不再經過中央數據中心,企業要努力強化邊緣運算的處理能力。

【相關報道】澳洲直擊:改善科技基建 迎數碼轉型

由思科開發的 Cloud ACI 與 HyperFlex 的技術不斷成長,其中後者成功把儲存、運算與網絡處理簡單化,然而企業對於數碼轉型的需求愈來愈高,思科亦更新了 HyperFlex Anywhere 的發展藍圖,打破舊日互聯網的架設界限。

面對物聯網不斷成長,IPv4 地址即將耗盡的問題,思科已早為 IPv6 的世界作好準備。曹圖強指出,早在 2008 至 09 年間推出的思科交換機產品,就已率先支援 IPv6。目前該公司所有平台都已經支援 IPv6 的功能,更希望藉自家的 SRv6 路由技術推動創新。

【相關報道】澳洲直擊:亞太地區中小企 尚未現數碼專家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