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直擊】改善科技基建 迎數碼轉型

| Brian | 08-03-2019 10:42 | |
【澳洲直擊】改善科技基建  迎數碼轉型

【e-zone 專訊】數碼轉型正在全方位改變人類生活,與企業營運格局。思科亞太區總裁 Miyuki Suzuki 指出,「不連貫(discontinuity)」已成未來世界經濟發展的主軸,同一時間,「共享經濟」繼續讓包括房屋與汽車等資產,持續為擁有者賺取收入,一切都需要科技基建與通訊作為支援。

【相關報道】澳洲直擊:亞太地區中小企 尚未現數碼專家

Miyuki Suzuki 指出,亞太市場對網絡基建產品的需求當然會有起伏,該公司本身也融入業務數據分析,同時跟客戶或分銷夥伴合作,為企業帶來更好的服務體驗。思科亦在企業雲端服務上,亦與大部分服務供應商,包括:Google、Amazon Web Services 與 Azure 合作良好,目前於中國市場亦以合資(Joint Venture)方面與當地夥伴合作,把服務與產品推動至中小企市場。

【相關報道】澳洲直擊:數據「不中心化」 網絡技術需求增

被問及競爭對手華為現況,她認為思科是目前最先進與完整的通訊科技組合,沒有提及政治問題。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