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8 - 得獎品牌 Cityline

| Suki | 15-08-2018 00:00 | |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8 - 得獎品牌 Cityline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8 - 得獎品牌

Cityline
最佳票務系統方案商(娛樂)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8 - 得獎品牌 Cityline

得獎感言:Cityline(購票通)很高興再度獲得此獎項,感謝各界的支持。以往團隊較專注系統開發,近年加重市場推廣,積極於每個接觸點及平台與客戶接觸,進行有效溝通,希望讓公眾認識本地系統的實力,從而開闢更多不同業務。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8 - 得獎品牌 Cityline
Cityline 總經理李天洛

Cityline 全力開拓旅遊景點主題樂園市場
帶領娛樂新體驗

本地顧客對於 Cityline(購票通)票務系統絕不會感到陌生,事實上 Cityline 早已跳出演唱會與藝術表演門票銷售平台框架,實現多元業務的目標。

Cityline 總經理李天洛先生透露,除了電影及節目票務系統之外,公司近年積極開拓新市場機會,包括景點與主題樂園購票系統、酒店房間網上預訂系統,甚至網上支付網關(Online Payment Gateway)等。其中後者的收款解決方案「RECON」推出至今已接近一年,目前已擁有雙位數字企業客戶,成功地讓不同商戶多一個網上支付平台選擇以信用卡及電子錢包為支付方法,這一切全因 Cityline 關注市場趨勢及迅速作出回應。針對現時的電影及節目票務系統,Cityline 團隊亦不斷致力提升服務水平與改進客戶體驗,「優先訂票」為公司最成功的增值服務之一,指定的信用卡或品牌客戶於公開發售前優先網上及電話購票,讓主辦機構能更靈活地制定不同的宣傳方案,消費者亦能享用方便快捷購票服務購買自己喜愛的節目。

革新售票系統市場
開拓更多國際主題樂園及景點業務


香港作為國際都會,旅客對酒店、主題公園以至旅遊景點的訂票流程,相信均有很高的服務水準期望。Cityline 早於十多年前為本地某大主題樂園提供企業對客戶(B2C)購票平台,多年來合作無間,更推出企業對企業網上旅行社(B2B OTA)購票平台。Cityline 亦會為香港另一大型景點於今年推出全新一站式票務平台,包括首度推出可與旅行社實時對接之 B2B 網上訂票系統、售票處、入閘機及付款系統,顧客將出示智能手機內之 QR 門票(手機或自行列印)入場,即可通行無阻簡單快捷進入景點,打破顧客現時購票之限制。李天洛指出除了本地旅遊項目之外,Cityline 亦積極參與海外市場票務系統項目投標。另外,Cityline 亦已加入如「國際遊樂園及景點協會」(IAAPA)及「香港遊樂園及景點協會」(HKAAPA)等,希望向業界作多方面之交流及分享相關經驗。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8 - 得獎品牌 Cityline
Cityline 為不同主辦單位提供票務平台。

本地首試抽籤實名
讓「真粉絲」到場欣賞表演


現有的門票訂購系統,也許難以滿足所有觀眾殷切需求。科技發展理應以人為本,改善生活。Cityline 在今年曾與康文署和香港管弦樂團合作,讓公眾首次以「抽籤實名制」方法購買「久石讓音樂會」加場門劵,嘗試打擊門票炒賣及高價代購等問題。李天洛透露當日的合作計畫時間相對迫切,團隊在短時間內完成多項流程設計與後續工作,但亦是一個很寶貴的經驗。

現有票務系統的設計上,要實施單一場次,入場人次在數千以內的「抽籤實名制」並沒有困難,唯預計未來活動場次、日數及觀眾人數動輒超過一萬人的節目愈來愈多,除了科技以外,更需要主辦機構甚至現場人流管理的多方配合,期望日後能夠找出觀眾與主辦機構的雙贏方案。

持續新式研發 把握未來場務商機
談及未來發展,李天洛指系統與服務研發部屬 Cityline 其中一個主要部門,除了解決客戶需求外,更會主動開發企業應用。舉例說,部分內地與外國大型演唱會都開始採用面容辨識技術,作為觀眾入場的憑證,甚至主題樂園的多日入場票也可利用類似科技,杜絕門票被不當使用的情況。Cityline 未來亦會持續留意各項新式技術,以革新購票體驗。憑藉多年票務代理經驗,Cityline 抓緊市場上的大趨勢把握商機,漸漸走向多元化發展,致力為客戶提供一站式電子服務方案。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8 - 得獎品牌 Cityline
Cityline 於今年積極參加不同與旅遊業界相關的展覽,了解企業之需求及發掘更多拓展業務的商機。

 

Info by Cityline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