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女懶理 5 子女住垃圾屋!外婆大義滅親:女兒不應有孩子

| shiuhk | 06-03-2019 17:04 | |
英國女懶理 5 子女住垃圾屋!外婆大義滅親:女兒不應有孩子

近年網民喜歡用「生仔要考牌」來諷刺一些不負責任、沒有覺悟的父母。要知道有些父母會不合理地寵溺孩子,當子女是世界中心,要所有人遷就他們,有錯只會怪別人;但有些父母則完全相反,生孩子後卻不願照顧,任其自生自滅。而這位英國媽媽就屬於後者,幸好最後外婆大義滅親,憤怒揭發並大罵:「女兒不應有孩子!」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外媒報道,英國林肯郡一名外婆公開了女兒家中的恐怖情況。從公開的相片中可見,她女兒家中周圍都是垃圾。如角落堆滿小孩玩具、爐頭上放滿膠袋紙盒、地板上全是舊衣服食物碎屑,甚至是發霉的食物。不少門鉸已甩,更被小孩當成是攀爬架在玩。而廁所更是重災區,牆上瓷磚剝落,地上佈滿雜物玩具,水渠更溢出污水,讓整屋充滿尿液和糞便的氣味。這間「垃圾屋」住了 5 名 1 歲至 7 歲的孩子,本應照顧他們的母親經常整天出去見新男友,對子女不加理會。而當中一名女孩因為沒有注重口腔衞生,要剝走 7 隻蛀牙。

英國女懶理 5 子女住垃圾屋!外婆大義滅親:女兒不應有孩子
小孩居住的垃圾屋情況十分嚴重,幸得外婆大義滅親。

雖然孩子們的外婆跟家人嘗試花數小時清理「垃圾屋」,但覺得沒有幫助。不幸的是,女兒竟懷上第 6 個孩子。外婆擔心地表示:「要人從這地獄帶走我的外孫。」更大罵:「我的女兒不應有孩子,不用說未來還有一個。」最後外婆決定大義滅親,公開照片讓政府介入。希望能取得外孫的監護權,讓他們在一個乾淨且安全的地方居住。

不少網民都不禁留言,說:「母鷄孵出小雞後都會惜心呵護小雞,而此_就只顧找男友」、「這種媽媽應該被控虐待兒童」、「天下烏鴉一樣黑」、「真心覺得她應該送到堆填區」孩子是父母一生的責任,如果生育前沒有覺悟,還是不要做父母比較好。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Daily Mail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