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Microsoft 大灣區辦編程馬拉松

| Patrick | 06-03-2019 12:12 | |
微軟Microsoft 大灣區辦編程馬拉松

【e-zone 專訊】微軟(Microsoft)去年收購 GitHub 開發者平台,該公司今日在深圳宣布舉辦 GitHub 大灣區編程馬拉松(hackathon),會以 AI 為主題,目標聚集大灣區 450 多名合作夥伴,提供交流平台。

【相關報道】微軟75億美元收購 GitHub

Microsoft 中國首席運營官鄒作基表示,大灣區擁有獨特地理環境差異和多元語言,亦能聚集人才,他認為大灣區將為各大小初創企業和公司帶來商機。談到微軟在區內投入。鄒作基指出,該公司一直支持大灣區的創新科技發展,憑著該公司在人工智能(AI)、物聯網(IoT)、雲端運算和大數據方面的知識,協助大灣區不同行業、公司、合作夥伴、初創企業和技術開發人員,把握發展機遇。

微軟Microsoft 大灣區辦編程馬拉松
Microsoft(微軟)中國首席運營官鄒作基。

【精選文章】財政預算案2019:香港本地科技商界總評

微軟今次舉措明顯欲針對大灣區區內的開發者社群及企業,該公司大中華區全球渠道事業部首席技術官徐明強今日在同一場合上就向與會者簡界微軟在 Azure 平台上的機器學習工具,包括自動化的機器學習工具,強調開發者可輕易取用。

【相關報道】微軟奪17.6億美元國防部合約 Google再找新收入來源

鄒作基及微軟香港及澳門區總經理陳珊珊在同場上點出該金在大灣區的 4 個發展方向,包括:1) 智能雲端 Azure 平台以及專注於 AI 和 IoT 技術; 2)  推動大灣區產業數碼轉型,加速科技成果轉化;3) 培育新一代科技人才,促進本地科技發展及;4) 建立全方位綜合網絡,加快區域發展和邁向國際的進度。

【精選文章】大灣區發展規劃綱要 智慧城市.中港接軌催化劑?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