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向未過門新抱訂苛刻條件!懷孕 4 個月準新娘嬲爆拒嫁

| TT | 06-03-2019 13:03 | |
奶奶向未過門新抱訂苛刻條件!懷孕 4 個月準新娘嬲爆拒嫁

正所謂「做人新抱甚艱難」,婚姻從來都不是兩個人的事,而是兩家人的事。台灣一名已懷孕 4 個月的準新娘卻指在兩家人籌備婚禮時,未來奶奶開出一系列不平等條件,包括:婚後不準經常回娘家,以及每個月要給老爺奶奶每人 2 萬新台幣(約 HK$5,088)家用但不能拿錢回娘家等,令準新娘勃然大怒,當場退婚並與未來老公分手,決定獨自撫養肚子裡的孩子。

【相關報導】

【相關報導】

該名台灣準娘於 Facebook 「靠北男友」上發文指自己與男友交往 2 年,自己現在懷孕 4 個月,所以上個月便把雙方家長約出來商量婚事。樓主指男友出身自小康之家,是家中獨子,目前與父母同住,父母都是公務員;而自己的父母是安分守己的農夫,對樓主的婚事沒有意見,只希望樓主能嫁個好老公,並不在意聘禮有多少。

但是未來奶奶卻開出一系列不公平的條件,讓樓主婚後遵守,包括:過年過節要在婆家幫忙,只準初二回娘家,平時也盡量不要回娘家,免招人話柄、每個月要給老爺奶奶每人 2 萬新台幣家用、樓主已買並供款中的房子要變成和男友共同擁有、婚後不能拿錢去娘家,因為嫁出去了,便是婆家人了。未來奶奶說完後,未來老爺便指「如果沒問題,盡快辦一辦」,樓主聽後火冒三丈,馬上拿手袋走人,更指「不好意思。夫人,您這麼尊貴的家庭,我高攀不上,我也不可能嫁了老公不認父母,我怕天打雷劈,出門還要帶個避雷針,可能還會被丟雞蛋,再會!」

雖然父母當時有勸告樓主不要賭氣,應以肚子裡的孩子為重,但樓主卻告訴父母「我也是你們的孩子,你們種水果、耕田、養牛辛辛苦苦把我拉拔大,如果我為愛沖昏頭真的還要嫁我直接去人道毀滅算了。」而男友亦指開條件是自己的爸媽,反問樓主為何不能讓步,結果樓主卻以自己也有父母養大為由拒絕讓步,男友再問樓主一個人帶著孩子,怎樣在社會上立足,希望樓主有所讓步,但樓主卻回答「你放心,老娘有工作有房,有車不怕養不起,沒飯吃。要我躺著賺也行,你回去繼續當你媽的乖兒子吧!」並直接和男友分手,自己會把肚子裡的孩子撫養長大。

奶奶向未過門新抱訂苛刻條件!懷孕 4 個月準新娘嬲爆拒嫁
樓主原文

【相關報導】

【相關報導】

Source:靠北男友 @ Facebook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