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2019 或加入 TOF 鏡頭及加強防水功能

| Morris | 05-03-2019 21:39 | |
iPhone 2019 或加入 TOF 鏡頭及加強防水功能

今年 Samsung、HUAWEI 等都紛紛推出摺屏及 5G 手機,引起不少用家討論,並期待 Apple 也會推出類似產品,不過近日有分析師指出,今年 iPhone 將不會有大升級,外形設計及屏幕大小不變,但會加入 TOF 鏡頭及加強防水功能,而且今年內亦不會推出 5G 手機及摺屏手機。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著名分析師郭明錤表示,2019 年 Apple 同樣也會推出 5.8 吋 OLED 屏幕、6.4 吋 OLED 屏幕及 6.1 吋 LCD 屏幕三款 iPhone,仍會採用 Lightning 插口而不是 USB Type-C 插口,新 iPhone 與上代最大分別是 5.8 吋和 6.4 吋的版本會加入 TOF 鏡頭,採用 3 主鏡頭設計,加強 AR 功能。還指出 Apple 暫時仍未打算推出摺屏手機,而 5G 手機則在 2020 才會推出。

iPhone 2019 或加入 TOF 鏡頭及加強防水功能
網上流傳的三鏡頭 iPhone 概念圖。

另外,著名科技網站 XDA Developer 亦曝料指 2019 年新 iPhone 會加強防水功能,即使手機完全被水淹沒,也能如常使用觸控屏幕,在雨天下仍能正常使用,除此之外,還會預載支援夜間模式的 iOS 13,可將系統背景轉為黑色,並配上白色文字,在夜間使用更舒適。

【相關新聞】

【相關新聞】

Source:Phonearena.com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