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無塵極緻!LG CordZero™ A9無線吸塵機體驗日

| Andy | 06-03-2019 12:00 | |
體驗無塵極緻!LG CordZero™ A9無線吸塵機體驗日

早前LG CordZero™ A9無線吸塵機正式登場!為了讓大家可以親身感受它的威力,《e-zone》就邀請了一眾讀者參加「LG CordZero™ A9 無線吸塵機無塵體驗日」,活動當日場面熱鬧,除了有LG代表向各位參加者示範CordZero™ A9不同功能外,參加者更可即席試用,感受A9帶來的極緻無塵體驗!

即場示範最強清潔!
LG CordZero™ A9無線吸塵機三合一設計可以一次過吸塵、拖地及除塵蟎,而且由吸力、吸頭設計、操作,到過濾及使用後的清潔程序,都相當方便貼心!

體驗無塵極緻!LG CordZero™ A9無線吸塵機體驗日
活動當日,無論大朋友或小朋友試用LG CordZero™ A9無線吸塵機均得心應手。

吸頭齊備 雙電續航
口講無憑,為了突顯LG CordZero™ A9高性能,活動當日準備了瓷磚地板、木地板及地氈讓參加者感受吸頭威力。當中人人都大讚可用於不同材質地面的「強效絨毛吸頭」,有效減少毛髮纏繞,絕對是一眾長髮女士的恩物;具備濕拖功能的「電動地拖吸頭」內置水箱,只需簡單加水及透過按鈕控制出水量,即可於吸塵過程利用旋轉力量清潔地面;「電動除蟎吸頭」透過每分鐘四千高速震動拍打,有效於床單、梳化、被鋪及毛衣吸走塵蟎,同時防止破損衣物。

體驗無塵極緻!LG CordZero™ A9無線吸塵機體驗日
LG CordZero™ A9配備七款吸頭,為不同需要設計。(電動地拖吸頭只限A978VA配備,其他型號均需另行購買)。

作為無線吸塵機,相信不少用家都非常關注其性能及電池續航力, LG CordZero™ A9亦沒有讓大家失望,採用備有10年保養的智能變頻摩打,顧及能源效益同時不減吸力。不得不提其可替換雙電池設計,於一般模式下可使用長達 80 分鐘,跟機已配有兩枚電池,隨時方便替換。而座地或掛牆式充電座設計更可同時為兩枚電池充電,節省時間。

體驗無塵極緻!LG CordZero™ A9無線吸塵機體驗日
LG CordZero TM A9採用可換電的設計,隨時更換電池,達至雙倍使用時間。

清水洗淨 風乾即用 
吸塵時最怕吸入吸塵機噴出的氣體及清潔髒物。考慮到用家需要,LG CordZero™ A9配備五重過濾程序及HEPA濾網,經測試及英國防敏協會認證有效過濾 99.9%PM 2.5 懸浮粒子及致敏原,而經過濾後的氣體亦會向前出風,不會直接噴向用家。吸塵機內的金屬防塵裝置也可使用隙縫吸頭輕易取出,避免用家直接接觸髒物,濾網可以清水洗淨,風乾後再次使用,乾淨衛生。加上吸塵機經美國US Ergonomics 認證的人體工學設計,設4段可伸縮吸管,可根據使用者高度及打掃的位置調節;另外吸塵機只需輕按開關一下即可啟動,讓用家於打掃時無需長按,減輕負擔。

體驗無塵極緻!LG CordZero™ A9無線吸塵機體驗日
濾網可直接用水清潔,認真方便!

當日更即席揀選三位得獎者獲得LG CordZero™ A9,得獎者更表示最欣賞LG CordZero™ A9的「電動地拖吸頭」,特別是家中有小朋友的家庭,不時都被弄髒的瓷磚地板就可以大派用場。

LG CordZero™ A9 附送 10 年摩打保養、 2 年全機保養及1年電池保養,現於百老滙、豐澤、一田百貨及AEON有售,建議售價如下:
A978VA(酒紅色)- 港幣$7,290
A958SA(鐵灰色)及 A958IA(星空銀)- 港幣$6,290




現凡購買A978VA(酒紅色),即可免費獲贈 Hedgren 價值港幣$1,399 旅行喼一個。而購買A958SA(鐵灰色)或 A958IA(星空銀)的買家,只需另外加配電動地拖吸頭,亦可獲得該旅行喼。購品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錯過了今次活動,但你也想親身感受一下LG CordZero™ A9的威力?立即登入bit.ly/2EOgcjy,並就以下問題填上意見以及基本個人資料,最有創意的答案就有機會贏走LG CordZero™ A9!

名額:3個
截止日期︰2019年3月20日11:59pm

問題:你最喜歡LG CordZero™ A9什麼功能?而你又會如何運用這個功能來幫你的家居清潔?

LG CordZeroTM A9 無線吸塵機產品詳情:http://bit.ly/2GZsN5X

資料由客戶提供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