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餐廳內拍「露鳥」片?大戶屋停業一天舉行「再教育」

| Siu Yeung | 05-03-2019 17:22 | |
員工餐廳內拍「露鳥」片?大戶屋停業一天舉行「再教育」

自從手機可以拍片,加上社交網絡大行其道,不時都可看到一些不雅片段流出。日本知名連鎖餐廳「大戶屋」,在上個月便有 3 名員工,在店內拍攝「露鳥」影片,隨後影片更上傳至 Twitter。對此大戶屋高層召開緊急會議,決定在 3 月 12 日全日本店鋪停業一天,進行全體員工再教育。

【網絡熱話】

據日本媒體報道,在上個月大戶屋有 3 名工讀生,在餐廳拍攝猥褻影片。從影片可見,一名男子故戴上面具,並露出生殖器,隨後用托盤遮住下體,影片中還可聽到女生尖叫,笑喊:「看到了!看到了!」至於另一條影片,則可到另一名員工,噁心地把布甸整個塞進嘴巴,又全部吐出來。

對此大戶屋高層認為嚴重影響店家形象及聲譽,並召開會議,決定在 3 月 12 日,日本 350 間店鋪,全部歇業一天。大戶屋宣傳次長岩熊英一向媒體表示:「在此誠摯地向大家道歉,真的非常地抱歉!」為防止類似事件重演,大戶屋開除了涉事的員工,並召開研修教育課程,未來全面禁止員工帶智能手機上班,此外包括社長在內的 5 名高層宣布本月份要減薪 10%。

【網絡熱話】

【網絡熱話】

Source:FNN.jp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