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漢太肥「坐過界」!鄰座乘客即時向對方成功索償逾千港元

| Siu Yeung | 05-03-2019 16:23 | |
胖漢太肥「坐過界」!鄰座乘客即時向對方成功索償逾千港元

早前,美國網民 BigBawluh 在 Reddit 分享了一件事。他在帖文表示,在 2 月時曾乘坐了一次 5 小時的航班,鄰座是一位胖乘客,幾乎佔了他 1/3 的座位,令他坐得非常不舒服。最後他成功向胖乘客索償 150 美元(約 1180 港元),但事件卻惹來爭議。

【網絡熱話】

BigBawluh 坐飛機時遇到一名胖漢,他在帖文表示:「他坐下來就佔用了我大約 1/3 的座位,他的身體直接壓到我身上,這讓我很不舒服。過了 1 分鐘,我決定坦率地告訴他這情況。」胖漢之後嘗試縮起身體,但沒有太大幫助,於是乘客向空姐反映問題。

由於航班滿座,胖漢不可能買到多一個座位,於是 BigBawluh 要求胖漢補償 150 美元,大概為該程機票價錢的一半,如此他會硬着頭皮忍受,而對方亦不用改乘另一班機,他自己覺得這是一個雙贏方案。胖漢立即同意並交出現金,還向他表示感謝,不過後座的乘客覺得有問題,還罵事主是個「混蛋」。

事後 BigBawluh 分享了這件事,希望網民評理,網民亦意見不一:「這太荒謬了,你這樣做讓那個人很尷尬」、「你應該私下解決這個問題,你讓空姐參與進來,羞辱了那個傢伙,最後還要 150 美元才讓他留在這趟航班上」等,不過也有人支持事主的做法:「他應該買兩個座位,這是他的錯,事實上他對此很滿意,這是你們共同的決定」、「你完全有權利向空乘人員尋求解決方案,在這個人和你之間,達成了一個解決方案,其他人會批評你只是因為此事沒發生在他們身上」。

【網絡熱話】

【網絡熱話】

Source:Reddit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