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新娘慳到盡假試妝真結婚騙化妝師!網民:以後試妝化半臉

| 柔之拔 | 05-03-2019 13:56 | |
準新娘慳到盡假試妝真結婚騙化妝師!網民:以後試妝化半臉

結婚洗費開支大,然而為了慳到盡,居然採取詐騙手段以獲得便宜,是否太過份?有台灣化妝師在社交網站發帖,表示遇到一名準新娘;化妝師在提供試妝服務後,準新娘稱「回去考慮一下」,真心的化妝師以為今次有生意,豈料竟在同日下午發現該名準新娘直接走去結婚擺酒了!

準新娘試妝要求多多

該名化妝師在 Facebook 群組「爆怨公社」發帖,甫開始就一大堆怨氣,指服務業難做、客人無理議價、化妝師天未亮就要扛重東西出門、新娘可能住唐樓云云;化妝師並指:「每行都有辛苦的一面,希望我們把客人當家人看待,當然也希望客人把我們當家人看待…」。

化妝師指有個準新娘約她試妝,但提到自己皮膚容易過敏、準新娘又自攜法國買的定妝液、眼睛要調整到最大最有神;又要用這牌的眼影、唇膏、指甲油、粉底液;更要求準新郎也要試妝。




「我想回去考慮一下」

準新娘提出一連串要求,化妝師全都答應。試妝完畢,準新娘覺得很滿意,當場付了試妝費後,就對化妝師說:「真的很謝謝妳!我想回去考慮一下,快點給妳答覆喔!」

fb 帖子揭發準新娘同日下午去結婚

天意弄人!誰料到準新娘與化妝師竟然有 common friends?就在試妝完畢的當天下午,化妝師看到這位準新娘的 Facebook 帖子,原來準新娘在試妝完畢後的同日下午直接去結婚了,而且還大排筵開 32 席。換言之,準新娘是付出小費,把試妝當成真正的婚禮化妝服務。

化妝師怒吼:「因為她不知道我們有共同朋友,所以我看到動態了!!晴天霹靂…這是什麼社會…有需要這樣欺負人嗎?」

網民:以後試妝化半臉

化妝師的「不幸」遭遇,吸引網民紛紛讚好,踴躍回應。有網民表示:「天啊!居然有這招」、「太過分了」、「太扯了」;有網民則認為「結婚是要省,但不是這樣的吧…」;有網民建議:「以後試妝化半臉」。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Source:Facebook 群組「爆怨公社」
(主相片為示意圖,非個案提及的事主)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