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ech Mark Zero 純電動跑車登場!5 分鐘極速充電 80%

| shiuhk | 04-03-2019 17:26 | |
Piech Mark Zero 純電動跑車登場!5 分鐘極速充電 80%

説到 Piëch,愛車一族會立刻想起 Ferdinand Piëch。他的兒子 Toni Piëch 近年亦創立汽車公司「Piëch Automotive」,開始以家族名義製作電動跑車。到近日,新型的純電動跑車「Piech Mark Zero」終於誕生!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Piech Mark Zero 是一款德國製作的電動 GT,被指是創新與跑車體驗的結合。當中包含了經典跑車的特色,亦加入了創新技術,尤其是當中採用的特殊電池。據指,Piech Mark Zero 採用了全新的電池類型,在充電階段幾乎不會發熱,而電池的充電效率亦十分高,只需 4 分 40 秒就能充電 80%,十分極速。某程度上,跟傳統汽車加油的時間可説是相差無幾。同時,特別設計的電池可以單獨通過空氣來冷卻,導致汽車總重能直接減少約 200 kg,不到 1800 kg。所以,在 WLTP 標準下 Piech Mark Zero 續航里程可達 500 公里。Piech Mark Zero 支持跑車常見的低座位以及精確的操控,給司機提供即時回饋,確保為駕駛者帶來特有的跑車體驗。

目前 Piëch Automotive 正考慮推出兩座、四座以及運動型 SUV 三種車型,日後也有機會推出活動頂篷式汽車和皮卡等其他概念車。Piech Mark Zero 將在 2019 日內瓦車展上首次展出。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Engadget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