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stra報告】香港企業數碼轉型焦點偏差

| Patrick | 04-03-2019 17:32 | |
【Telstra報告】香港企業數碼轉型焦點偏差

有報告指出,企業亦不可忽略人才、流程及合作夥伴的配合,要成功數碼轉型(Digital Transformation:DX),不是單單引入科技便可達成。電訊商 Telstra 最新發表報告,調查了來自全球 14 個市場、 12 個不同行業的 3,810 名資深業務決策者,顯示了企業在數碼轉型項目的不足之處。

【精選文章】多雲部署需求增 Verizon連接阿里雲

受訪企業為數碼轉型決策時分別在人才、流程、科技了解程度以及合作夥伴的四大成功因素上評分。香港企業在科技認知雖然最具信心,有 7 成受訪者評價自己公司的科技決策為「好」或「非常好」,但另外 3 項因素則相對被忽視。

【精選文章】中小企數碼轉型 靈活反更易成功

Telstra 北亞區及環球電訊批發業務總監 Paul Abfalter(大圖)表示,投資適用的數碼轉型科技最重要,但亦不可忽略其他部分;該公司近年亦積極透過收購及加強本地團隊,以提升專業服務,為客戶提供數碼轉型建議。他又透露,會透過收購及招聘加強服務,像 2017 年時收購英國的 Company85 服務供應商,正是例子,而他亦透露,亦有在亞太區以至香港尋求收購對象。

【精選文章】直通港美海底電纜意義何在

【精選文章】全球化4.0培育人才 商企政府社會各方有責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