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巴大巴貨車旺角爭轉彎「塞死」!網民:香港精神之執輸行頭慘過敗家

| WAH | 04-03-2019 16:31 | |
九巴大巴貨車旺角爭轉彎「塞死」!網民:香港精神之執輸行頭慘過敗家

每天在馬路上發生的意外、爭執何其多。今天,有網民就拍得有 3 架大車,在旺角同時轉入一彎位時,疑似不夠位有少許碰撞,造成附近一帶交通大擠塞。本來是一宗小小的交通事故,卻因為樓主的相片清楚交代 3 架大車爭入馬路的情景,在短短 1 小時內已錄得過千 Facebook Reaction,兼吸引大量網民討論。樓主 Nick 在馬路的事討論區上發帖,指「三架大車一齊轉」交代事件,網民就紛紛討論,其中一位網民可謂一針見血指:「香港精廊之執輸行頭慘過敗家。」另有網民就覺得相片一流,「好有喜感」、「車展」、「何其壯觀,又有美感」、「三龍出海」及「2019 最佳插圖」等。

除了食花生,也有網民認真討論事故對錯,有網民表示「未必關巴士事」,但就有人認為 3 架車的司機都有錯,又有人諷刺指「識轉一定一齊轉」。部分精采留言如下:

「三架一起飄移入呀嘛」
「冠亞季已分」
「佔旺」
「睇下邊個壓線先(運動會)」
「保持隊形」
「鬥氣結果係㩜抄。」
「梗係唔讓啦,香港揸車慣了死都唔讓,讓會好洩底的。」
「一開閘既時候....!」



















【其他報道】

【其他報道】

Source:馬路的事討論區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