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女竟幫貓割雙眼皮!網民怒罵變態:是虐待

| shiuhk | 01-03-2019 14:03 | |
內地女竟幫貓割雙眼皮!網民怒罵變態:是虐待

不少人爲了變得更美,都會去做一些微整形,而割雙眼皮就是其中一種。但想不到,有主人竟然為了讓貓貓更漂亮,竟然砸重金為貓貓整形割雙眼皮,結果導致貓貓雙眼紅腫,精神萎靡,被一衆網民大罵是「虐待」!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内媒報道,南京一名貓主人近日花了一萬人民幣(約 HK $1.2 萬)去幫寵物貓貓割雙眼皮。為的,只是希望貓貓的眼睛變大變美。但在做完手術後,貓貓的雙眼紅腫的誇張,而精神亦十分萎靡,就像雙眼受了極大傷害一般十分恐怖。

報道引述寵物醫院工作人員指,寵物整型來自南韓,除了割雙眼皮,還有裁耳、拉皮和拔指甲等。工作人員補充,寵物割雙眼皮需要由專業的眼科獸醫來做,主要的風險是動物出現麻醉不耐受現象,而動物割雙眼皮後亦有機會出現手術併發症。據指,比較常見的是為狗狗做割雙眼皮手術,而多數是需要參賽的特定品種。另一方面,有寵物醫院則認爲為貓狗整型、美容有違動物福利保護,對貓狗沒有益處同時甚至會帶來傷害,畢竟「好好的挨一刀幹嘛?」

內地女竟幫貓割雙眼皮!網民怒罵變態:是虐待
貓貓被整容割雙眼皮,很有機會出現後遺症,如雙眼紅腫。

不少網民都怒罵:「既然養了它不要嫌它醜!」、「那時對貓的傷害」、「貓跟人不一樣,你愛它它就美」、「這擺明是虐待」、「虐貓無誤」、「柯基尾巴就沒人出來說什麼了」、「看了真心痛」、「主人自己應該去看精神科醫生」、「怎麼不割自己阿」、「好可憐哦,好倒楣的貓」、「現在的人是有有病嗎?」將人類的價值觀強加於動物身上,只會是傷害啊!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江蘇頻道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